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逢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藏渔岛野化大黄鱼

2022/3/17 14:48

大黄鱼曾是我国“四大海产”之首,它的美味让无数文人墨客魂牵梦绕。有美食家如此形容大黄鱼的美味:“别有一种特殊的排他的霸道鲜味。它强大到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

好海鲜的福建人对于大黄鱼亦是有其独特的情节:任何宴席,只要一道黄鱼就能成就其“档次”;节庆送礼,黄鱼是最受欢迎的馈赠。正因为此,大黄鱼的价格也总跟着“黄道吉日”而走势高涨。寻常的食材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味觉的渴望了,但有了大黄鱼,任何节日都会变得高大上了!

即使同为大黄鱼也是有三六九等之分的,真正的美食家只要过一过舌尖就知道,普通养殖鱼的口感怎么都比野生逊色。

藏渔岛野化大黄鱼完全回归野生大黄鱼天然生长环境,期间极少人工干扰,宽阔海域、低密度养殖、海域自带强水流,让鱼苗像野生大黄鱼那样拥有广阔的运动空间和高运动频率,到了繁殖期顺着野生大黄鱼“天然洄游通道”逆流而上进行产卵,遵循自然规律优胜劣汰。回归天然的养殖模式,带来了接近野生大黄鱼的绝妙口感,藏渔岛野化大黄鱼,自然成为逢年过节送礼的不二之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