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当美食博主开始内卷 海趣哆用口碑卫冕美味自由

2022/3/9 18:38

不知从何时起,各大短视频APP上开始掀起“厨艺热”,无论老少,只要有着新颖做菜方式、色香味俱全的菜品,便可以吸引无数流量关注点赞,与之走红的不仅是承载厨艺灵魂的炊具和碗碟,更是能直击味蕾的美食。

而在一众食品中,海趣哆凭借其优秀的品质和文化,收获了无数客户的好评及推荐。

海趣哆用后浪精神  打开不一样的市场

海趣哆是著名禽肉食加工企业新希望六和禽产业旗下的子品牌,新希望六和禽产业作为该行业的常青树,拥有着从饲料、种禽、养殖、生产加工的全产业禽肉食品链。

海趣哆禽肉生产工厂在获得了“ISO22000食品安全认证”和“HACCP认证”的基础上,进一步关注到禽肉食品潜在毒素对人体造成的危害问题,依托新希望六和肉鸡、肉鸭两大产业链安全生产监控体系,引入更严苛的斑马鱼生物检测技术,加快“绿色、安全”的禽肉产品生产与推广。

海趣哆作为高端禽肉品牌 ,推出伊始就提出”放心吃好肉,我有海趣哆”的品牌口号。海趣哆有着区别于众多竞品独有的品牌优势。首先从产品品质而言,海趣哆不同于普通的“生食禽肉”,其打造的是更安全更高端,优中选优的禽肉食品。而为了保障这一点,海趣哆在面市之前便率先将国际认证的斑马鱼生物检测技术引进禽肉食品质量检测中,确保海趣哆的每一件产品都在斑马鱼生物检测技术的密切关注下进行进行生产,确保食品安全。

了解斑马鱼技术 展望海趣哆未来

上文所言的斑马鱼技术,究竟有何神奇之处?简而言之,海趣哆所运用的斑马鱼检测,并不是对单一物质的简单检测,而是追本硕源的筛查研究。斑马鱼与人类基因同源性高达87%,其胚胎对低毒物质极为敏感。通过测试产品对斑马鱼胚胎的致死率可有效排除食物中对人体构成潜在威胁的低毒、弱毒物质。这样也许会产生很多资金投入,但是可以确保海趣哆全线产品均通过检测合格,从源头上做到了真正的安全品控。

好的产品可以搭载更多的流量被世人了解认可,未来海趣哆产品的传播面将不再狭隘,海趣哆品牌也必将发展壮大。

如果你爱美食,如果你想要安全、健康、美味的禽肉食材,海趣哆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无论全产业链品质还是安全检测,海趣哆都用实力和品质卫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