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小红书爆款的澳大利亚欣善怡健康美食——Nutri-Brex全谷麦片

2022/2/16 11:15

1928年,Weet-Bix全谷麦片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作为健康的代名词,Weet-Bix全谷麦片一经推出,就成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人早餐的首选。90年来,它也用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和过硬的实力证明了自己。作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标志性品牌之一,不仅深受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家庭的信赖与喜爱,而且还深受各国人士的喜爱。

2016年,Weet-Bix走入中国家庭的餐桌,由于商标问题正式更名为Nutri-Brex。但即便如此,它也依旧十分迅速的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自从到了中国市场之后,Nutri-Brex全谷早餐麦片更是以独特美味的口感和丰富的营养搭配一度引发火热抢购热潮,引发众多消费者“在线打卡”,不仅频频受到电视影星的认可,还成为了火爆小红书的产品之一。

如果你以为这只是因为跟风那就大错特错了。作为澳大利亚知名百年健康食品公司Sanitarium欣善怡旗下的早餐麦片品牌,全部选材均为澳大利亚严格把关的优质农场小麦。仅以麦片来说,Nutri-Brex全谷麦片全麦含量高达97%,高品质的要求孕育之下是高营养价值的回报。精选之下,让Nutri-Brex全谷麦片富含人体必须的五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维生素B1、B2、B3、叶酸和铁),而且丰富的天然膳食纤维更让它荣登低脂低糖排行榜前列,成为了健康饮食的首选。

前阵子“尹正瘦了好多”的话题冲上热搜榜第一,据了解才知道这是Nutri-Brex全谷麦片的功劳。尹正的健康减肥理念让众多女孩追捧的同时,又一次将Nutri-Brex全谷麦片推到了风口浪尖。为什么Nutri-Brex全谷早餐麦片能够兼顾减肥和健康等多方面?

对此,Sanitarium欣善怡表示:我们关心和追求最好的健康食品”。为全面提高全球消费者的健康饮食水平,Sanitarium不仅打造专业的食品研发和注册营养师队伍,而且还不断寻求创新、营养和可持续发展的植物基食品。

Nutri-Brex全谷麦片由澳大利亚全谷小麦制成,而全谷小麦由于没有经过精细加工,保留了小麦麸质中大量的营养,是健康且优质的早餐麦片。据了解,平均每一块Nutri-Brex中含有数百粒源自澳大利亚优质农场的全谷小麦。天然的口感和营养,不仅含有蛋白质,更低脂低糖。同时,它作为低GI(低升糖指数)食品,能够很好得控制血糖,在中老年人市场也占有一席之地。低卡营养健康Nutri-Brex,为了全民健康早餐,得到了轻食主义者和健身人士的青睐。

Nutri-Brex的食用性也是它能得到众多人青睐的关键。作为可以随时随地即食的全麦片,它在牛奶或者水中能够迅速泡开,食用起来非常方便。也可以搭配新鲜水果、酸奶、蜂蜜、坚果等多种食材,让早餐更美味丰富。更重要的是,它还能当零食,直接空口食用。李佳琦也曾在直播间中,直接食用,酥脆的口感更好多网友都忍不住下单。

来自澳大利亚的丰沛雨水和阳光沐浴下的麦穗到底是如何的芳香?

醇正的澳大利亚风味到底是怎样的口感?

百年品牌,百年口碑,值得信赖。买上一箱,让Nutri-Brex全谷早餐麦片将带你领略色香味俱全的澳大利亚风味。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