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春节无缘大饭店?悟空小饭卡让您足不出户秒变大厨!

2020/3/2 13:33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这个春节不太一样。为了齐心协力夺取抗疫胜利,大家都响应号召坚守在家,不能再像往年那样出门享受美食和聚餐。但由于食材紧张、厨艺不足等限制,许多人也只能做些简单的菜品,吃来吃去难免有腻的时候。这个问题现在有了新的解决办法——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旗下社交电商平台悟空小饭卡,联合云海肴、船歌鱼水饺等知名餐饮品牌,推出半成品食材配送解决方案,让消费者在家秒变品牌饭店大厨,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烹饪与美食乐趣,提升疫期在家的物质与精神生活水平,助力全民抗疫阻击战夺取最后胜利!

消费者足不出户尽享美食 餐饮业电商化转型新选择

土蒜苗炒五花肉、黑大头炒肉、清炒云南小麦丝瓜、版纳小炒肉、老昆明爆浆豆腐、滇式小炒菌菇、皱皮椒小炒肉、香茅草烤罗非鱼,知名餐饮品牌云海肴的这些特色鲜明、色香味俱全的云南土家养生菜,现在在家就可以轻松享受——在悟空小饭卡,只需178元即可购买包含8道快手菜半成品食材的云海肴春播套餐。2月18日-3月19日,北京消费者可在悟空小饭卡小程序线上抢购,北京同城自配或顺丰递送,下单后24小时内发货,足不出户,尽享舌尖上的云南。

此外,悟空小饭卡还联合船歌鱼水饺,推出128元限时抢购的水饺套装,包含墨鱼水饺、黄花鱼水饺、鲅鱼水饺、蛎蝦三鲜水饺4种新鲜搭配,尽显船歌鱼水饺特色,让消费者充分体验好水饺的烹煮过程与新鲜美味。同样,2月14日-3月19日,北京消费者可通过悟空小饭卡小程序进行线上抢购,北京五环内商家自配送:当日2点之前下单,当日可配送;当日超过2点下单,最晚第二天即可送达。

悟空小饭卡联合知名餐饮品牌推出的半成品食材配送解决方案,将品种丰富、套餐超值、配送到家,将这些知名餐厅的经典套餐送到居民家庭的餐桌上,除了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享受大饭店烹饪与就餐体验的快乐,也是助力餐饮企业有效化解食材囤积和经营压力的有效途径,为餐饮业电商化转型探索了全新道路。

新零售时代的"优惠+品质",互联网消费新体验

作为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旗下社交电商平台、会员分享本地生活吃喝玩乐购的社交电商平台,悟空小饭卡于2019年5月正式上线社交电商小程序,依托创始团队在数字科技领域的沉淀和创新,以及平台的全生态链整合优势,正致力于构建以社群分享为核心,紧密连接供需两端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了方便、实惠、安全的全新互联网消费体验。

未来,悟空小饭卡将努力践行"消费者第一、敏捷行动、追求卓越"的品牌价值观,全力打造"朋友圈优惠消费第一平台",致力于让优惠消费更有品质,在为餐饮商家打通全新转型发展路径的同时,更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低价与品质的最优组合!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