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新年签H5套路化,惠人原汁机如何独辟蹊径?

2018/2/11 18:38

朋友圈刷屏,在今天已经成了重要的流行定义方式,也是品牌引爆商业机会的关键场景,而H5应用,无疑是当下最常用的刷屏利器。

最近,惠人就用一则新年签H5,以霸屏之势在朋友圈刮起了一阵求签风暴。

新春之际的朋友圈,近年来已成了各大品牌必争之地,各种新年签H5多如牛毛。在新春之际测来年运势的方式,洞察了他们对于未来未知的强烈好奇心,以及炫耀个性与标签的分享欲,大众所喜闻乐见乐此不疲。如果再做得有创意些,博得用户满堂彩并不是难事。

见多识广的用户们,眼光已经被各路商家锻炼得越来越挑剔。能在诸多H5中脱颖而出,显然惠人新年签H5没再按套路出牌。

一反新年签常用的满屏红火风格,惠人的H5显得异常“清新脱俗”。设计简洁清爽,颜色清新明朗,深刻抓住了目标人群的审美品位。同时,用户抽取的各色签语有趣有料又暗藏玄机,使得整个H5兼具功能性和观赏性。

测试开始,用户在H5的提示页面输入相关信息后,点击抽签就会出现N种水果的轮播图。五彩缤纷的手绘水果在页面滚动,画面赏心悦目,很好地考虑了用户体验,并获得一致好评。

在清新养眼的图片轮播中,用户随机点击画面就会跳转到抽签结果页,这时可能会抽到“不加班”,或者“一夜暴富”,还有“逆生长”等深刻洞察用户心理的关键词。

在欣喜于抽到这些幸运签时,用户还会发现更有趣的。原来每支签还分别对应了一种开运蔬果,“不加班”对应的是芒果,签语写着“吃掉这芒果,加班远离我”;番茄让你“一夜暴富”,“拥有这番茄,打场翻身仗”,奇异果让你“逆生长”,“奇异果在手,时间倒着走”……

利用蔬果名称谐音进行发散联想,再关联新年运势,这种极尽巧思的创意思路令人啧啧称奇。就算没看见页面下方的引导分享语,相信用户也会主动进行传播。因为这些看似夸张又调侃的签语,实质道出了当下年轻人的心理诉求,用户作出分享的同时,惠人也在替他们发声。

正因为深入洞察用户需求,创造有人文关怀价值的内容,惠人新年签才迅速引发共鸣。

有用户评论说,“玩完这个H5我都想吃水果了,惠人为了督促我们吃水果也是操碎了心。”虽说是句玩笑,却也暗暗道出了真相。

其实,从分享到刷屏,这并不是惠人做这则H5的目的。表面上看,这只是个普通的新年签,实际上,惠人是想用它传递“用健康回馈幸福”的理念,这也正是惠人始终不变的初衷。

一个人的新年运势并不是一个签或者一个测试结果就能带来的,博君一乐而已。但是,健康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有多少人在千帆过尽之后感慨:一个健康的身体胜过无数财富。没错,健康,是承载所有运势的绝对前提。

惠人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一直以惠及人类健康为目标。“惠人”是“人类”与“有益”的合成词,其含义为有利于人类。

自1974年创业以来,惠人经过40多年不断的研发和挑战,开发了“真正考虑人类,利于人类”的先导性技术,最终,通过世界厨房家电市场引领正确的饮食文化,为全人类健康做贡献,这是惠人企业的终身愿景。而他们的企业使命,就是让每个人都喝上惠人原汁。

作为原汁机的开创者,其原汁机通过专利先驱技术,与传统的高速榨汁机完全区别开。惠人原汁是通过慢速挤压方式现榨新鲜的水果、蔬菜,弥补了高速榨汁机由于操作原理所造成的无法避免的营养流失问题,最大程度地保留水果、蔬菜的味道与营养。

现如今,惠人已遍布全球85个国家,受到了全世界人们的喜爱。优秀的口碑并没有让惠人自满不前,多年来依旧潜心研究,力争为人类带来更完美的健康体验。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