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我们欢聚,在海南冰川上

2018/1/4 09:43

1月2日,烈日当空的海南三亚的海滩上,一块浮冰漂入大家视野,大家议论纷纷,三亚怎么可能有冰块。有人还登上了冰块,在上面开始了一场极地冰川的欢聚欢唱。诺大的冰块漂浮在海上,好象是一个天生的舞台。瞬间在微博上引起热议,大家对于海南有浮冰都产生了居大的兴趣。

不久,几批年轻人陆续登岛,他们在冰块上唱着歌,还坐在一起聊起了天,把浮冰上的相遇变成了一场欢聚,眼尖的网友发现,欢聚背后还另有玄机,这场浮冰上欢聚的音乐会,通过直播与数以万计的网友们互动了起来。微博上,关于这块南极浮冰的话题的讨论更是热火朝天,到底是什么品牌,举办了这么有创意的活动?

答案都在图片里,这其实是青岛啤酒在搞事情。以浮冰为载体,让极地欢聚吧从南极”穿越“到了三亚。谜团解开后,这“放飞脑洞”的神操作获网友点赞无数。

2017年,青岛啤酒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欢聚的足迹也随即遍布世界各地。前不久,青岛啤酒又和腾讯的QQX计划项目携手前往南极,在离南极最近的乌斯怀亚港,开了“极地欢聚吧”,为每一个前往南极的勇士送上一瓶青岛啤酒,从而把欢聚带到了世界最南端。

这次,青岛啤酒把极地欢聚吧带来三亚,让“欢聚”完成了一次时空的穿越,又一次用创新诠释了 “有青岛啤酒的地方就有欢聚”。这也是青岛啤酒继在长城开深夜食堂、在内蒙古草原下流行雨后新一轮脑洞大开的尝试。每一个在营销上突破的创意、每一个在国际市场上开疆破土的步伐,都是为了用酒和故事,把欢聚传递得更远,让欢聚遍布世界每一个角落。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