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圃美多推荐一人食菜谱 一个人的生活也可以很精致

2017/11/27 14:57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从一个人对待食物的态度,也就能大体了解到他的人生态度。善于独处的人,往往拥有更丰满的灵魂。所以,一人食当然不能将就。

善于烹饪“一人食”是乐于独处之人的必备技能。一餐饭,它可以简单,可以没有昂贵的食材,但是一定要具备营养均衡、健康、精致的特性。

新兴的单身青年群体大都是对生活品质有着很高要求的人,很多人都是乐活理念的推崇者。针对这一群体,圃美多推荐了一系列的美食食谱,特别契合单身青年对于精致一人食的需求,而且烹饪简单,适合一个人时在家享用。

比如,下面这道色香味俱全的“炸鸡蛋正餐”。

  这一餐选用健康食材,营养均衡,可以补足人体所需的各种元素。

维生素、蛋白质、碳水化合物以2:1:1的配比进行搭配,符合圃美多一直以来向大家推荐的科学均衡的健康饮食结构。

首先我们要准备好这餐饭的食材。

制作沙拉需要:三个草莓,一小把鲜嫩蔬菜,一大勺坚果,两大勺美味营养的圃美多日式沙拉汁

制作炸鸡蛋需要:一个鸡蛋,一小杯面包糠,盐和胡椒粉

制作谷物饭需要:三根芹菜,一片培根,半勺蒜泥,一小碗谷物饭

第一步我们制做的是富含维生素和膳食纤维的果蔬沙拉和美味坚果。

将草莓切成小片,连同大小适当的蔬菜嫩叶拌在一起,然后在坚果上淋上两大勺圃美多日式沙拉汁,即大功告成。

第二步我们制作的是富含蛋白质的炸鸡蛋。

先在小蝶中倒入一半的面包糠,接着磕入整颗鸡蛋,根据口味撒一些盐和胡椒,将剩下的一半面包糠盖在上面,然后将它们倒入热油中炸。在制作过程中也许蛋黄会有破掉的现象,完全不会影响菜品,直接倒入油中烹炸就可以。

第三步我们制作的是富含碳水化合物的谷物饭。

将培根、芹菜切成小块后,投入搅拌机打成末,与蒜泥一起烹炒。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培根里面已经含有调料和油脂所以此时不需要加入任何的油、盐等调味品。

接着简单翻炒之后,将食材与谷物饭混合,做成饭团即可。

在乐活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的今天,这种健康、精致、自然的生活态度一直备受优质单身青年的喜爱。这也恰与圃美多一直坚持推崇的美食理念不谋而合,所以在烹饪前别忘了翻翻圃美多推荐的精致一人食菜谱,一个人的生活也不会缺少情趣与温暖。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