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圃美多意面姿态诱人,双11购物单怎能少了它!

2017/11/2 10:45

意大利面的千变万化堪比万花筒,据说种类高达500余种,让以面食为傲的大中国也有些为之惊叹。作为出去吃饭一定要主食的中国人,吃西餐时点一份意面,不光可以填饱肚子,而且也不会失了格调儿。那些可爱的意面不仅拥有挺直的粉型,还有螺丝型、弯管型、蝴蝶型、空心型、贝壳型,林林总总,以漂亮的姿态诱惑着男士、女士们的少男少女心,吃出了柔情蜜意。

自从韩国进口品牌圃美多进入中国后,“意面控”们在家也可以吃着美味儿的意大利面,享受纯正西餐厅的格调。尤其是有宝贝的妈妈们,可以让营养、味美、造型可爱的意面改善孩子的小餐桌,更加丰富多彩。圃美多蕃茄肉酱意大利面,孩子们一定会喜欢。鲜艳的红酱粘稠着,混合了嫩嫩的猪肉粒,入口酸甜鲜香。酱料中还暗藏胡萝卜、洋葱,给孩子们补充丰富的营养。

意面白酱的口味独特,赢得了一部分“意面控”的喜爱,这也是圃美多奶油培根意大利面热销的原因之一。杜兰小麦紧实嚼劲的口感,搭配车大、高达、蓝波三种奶酪,形成层次感鲜明的奶香丰盈味蕾,再配以红肉培根,怎能不让人食指大动。

双11来临之际,圃美多韩美食又来一波福利。

—圃美多鲜拉面,花蟹汤面系列开启“充10元返三倍现金” 预售活动,起止时间10.20~11.10;

—意面直降22.9元销售,天猫店仅限11.11当天;京东店起止时间11.8~11.13;

—双11来袭,前111名可以获得“1元购乌冬面”福利

—圃美多冷冻美食全部买2送1。

“双11,吃韩美食”,圃美多与您一起狂欢!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