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少量新姜已上市 价格仍居高位要七、八元/斤

2013/11/21 09:59

导语: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最近少量新姜已上市,和陈姜的价格差不多,都比较高,每斤在七八元左右。

泡姜

据南京众彩市场的分析员李俊介绍说,受到2009年、2010年期间价格暴涨影响,近两年生姜行情一直处于低迷期,农民损失较为严重,导致产地种植面积随之减少。姜价随之也大幅的上涨。

据商户介绍,现在姜的价格不断走高,很多种植户惜售,虽然新姜开始上市,但量相对较少,对姜价上涨还未体现决定性的扭转作用,大概还需等上10-20天,新姜开始批量进入市场,到时价格可能会便宜一点。但前期山东大旱大涝气候,生姜出现了减产,经销商预测即便新姜上市,价格还是不会出现大幅回落。

【每日食谱】泡姜

材料:鲜姜若干、凉白开水1000毫升、盐40克、高度白酒50毫升。

做法:1.将能够密封的容器清洗干净,一定要保证没有油星。

2.倒进凉白开水和盐,充分化开。

3.姜去皮洗净,晾干表面的水分,放进盐水里。

4.再加蒜瓣、红尖椒、白酒,然后把容器密封好,一周后即可捞出食用。

原文地址:http://shipin.people.com.cn/n/2013/1121/c85914-23610411.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