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温家宝:再过几个月猪肉价格就下来了

2012/5/1 16:40

3日下午,温家宝走进中科院沈阳科学仪器研制中心有限公司。这里员工不多,面积不大,但创造了30多项国家级新产品,拥有70多项专利。 

温家宝:企业多少人? 

企业负责人:350人。 

温家宝:科研人员呢? 

企业负责人:科研人员有180人。 

温家宝:350名职工,180名科研人员,但是我觉得你们偶无穷的力量。你们不仅有多发明,有所发现,而且实现了这些产品的产业化,规模化,市场化。而这些呢,都是将来我国持续发展的后劲。 

温家宝还考察了奥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和沈阳昂立信息产业园区的讴立德(中国)信息技术公司。温家宝与10位科技企业负责人座谈后表示,要像战士上战场一样,靠自己的勤奋、智慧和本领赢得未来。 

物价、住房、社会保障等民生问题,是温家宝此行考察的重点内容。 

3日是星期天,温家宝走进本溪市长江农贸市场。 

温家宝与顾客聊收入、谈物价,向摊主询问粮食、蔬菜、肉类价格变化。 

温家宝:最近就是猪肉价格贵了。 

顾客:确实贵了。 

温家宝:得把这个周期过去。再过几个月就下来了。 

温家宝对大家说,政府正在采取措施平抑物价。随着政策的落实,物价会得到有效抑制。 

3日傍晚,温家宝来到公祖房建设工地产看不同房型格局的样板间。听说小区采用整体建筑配备方法施工,实现了“设计标准化,生产工厂化,装备机械化”,温家宝说,“你们用先进的技术建设保障房,使中国建筑业新标准迈进一大步。” 

温家宝:中央今年在全国开工一千万套保障性住房的决心坚定不移。我们的目的就是要促进整个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让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中低收入的群体,能够住上舒适的价格合理保障性住房。 

当晚,温家宝还看望了沈阳市铁西区工人新村的产业工人,走访了劳模和老工人的家。他说,解决人民群众住房困难是一项“民心工程”,我们一定要办好。考察期间,温家宝还到本溪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了解就业帮扶和事业问题。 

4日下午,温家宝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辽宁、江苏、浙江、广东四省负责人汇报并做了重要讲话。

原文地址:http://www.ce.cn/cysc/sp/info/201107/06/t20110706_21001449.s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