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6月下旬以来九成省区市纯花生油价格上涨

2012/5/1 16:40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 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7月30日,蔬菜、水果、水产品价格小幅波动;肉类、禽蛋、食用油、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监测数据显示,6月下旬以来,全国纯花生油价格涨势明显,同比涨幅不断扩大。与6月20日相比,7月30日,全国纯花生油价格上涨1.7%,同比上涨17.1%。分地区来看,除江苏、青海、新疆外,其他省区市价格均上涨,其中,重庆、上海、山东涨幅居前,分别为4.8%、4.7%、3.7%,其他价格上涨的省区市涨幅多在1.0%—2.9%之间。

监测的21种蔬菜中,10种价格上涨,6种价格下降,5种价格持平。其中,大白菜、油菜、生菜、四季豆、黄瓜、白萝卜、洋葱、圆白菜、胡萝卜、大葱价格涨幅在0.7%—2.3%之间;芹菜、菠菜、茄子、豇豆、尖椒、大蒜价格降幅在0.3%—1.2%之间;西红柿、菜椒、土豆、苦瓜、生姜价格持平。

原文地址:http://finance.qq.com/a/20110801/000247.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