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兰州酿皮涨到4元 市民担心其他小吃跟风涨价

2012/5/1 16:40

近日,市民反映,不少小吃店里的酿皮子悄悄涨价了,普遍涨到4元钱。大家都担心其他小吃也会以此为标准,跟风涨价。

昨日下午,记者走访了西关十字附近的小吃街、张掖路上的一些小吃店了解到,无论是水洗酿皮还是高担酿皮,在原基础上分别都涨了0.5元。一家酿皮店工作人员给记者算了一笔账,她说:“如今什么东西都涨价,面粉涨了,各种调味料也都涨价了。”“再回首”酿皮店的工作人员说,酿皮从原来的3.5元涨到了4元,“不涨不行啊,成本都上涨了。”

消费者怎么看0.5元的涨幅呢?正在店里吃酿皮的林女士说,现在物价都在涨,酿皮子涨5角钱还能接受。“一碗酿皮子就要4块钱,有些贵。”陪着孙子吃酿皮的赵大妈无奈地告诉记者。

对于酿皮涨价,不少市民认为小吃是在跟风涨价。市物价局商价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如有经营者趁机跟风涨价,根据相关法规,物价部门将进行严厉查处。(兰州晚报)

原文地址:http://finance.qq.com/a/20110725/004057.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