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牛人,办公室给自己一刀

2012/5/1 16:35

近期,北京众多写字楼出现员工“给自己一刀”的情况,周围同事不仅没有阻止,还纷纷效仿。记者询问其中一名员工,从中得到了答案。

原来,京城街头巷尾流传的“给自己一刀”,只是由三井小刀酒举办的免费领酒,倡导舒缓压力,热爱生活的公关活动。只需要登录活动网站(www.3jing.com或者www.sina.com)填写资料就可以免费领取一瓶三井小刀酒,难怪那么多人都“给自己一刀”。这样的活动让我们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因为免费赠送食品、饮料的活动很多,白酒还是第一次听说。

联系到酒企,询问为何举办这样一次新颖的活动,有关负责人这样向我们介绍:“我们的三井小刀酒酒质上乘,而且极具个性。白领上班族是最关注个性与时尚的群体,喜欢接触新鲜事物。而他们也是压力很大的人群,生活中的小惊喜会令人身心愉悦,我们希望这次免费赠酒活动就成为他们生活中的小惊喜。也能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我们的个性白酒,认识到我们中国博大精深的酒文化。”

中国的互联网正在日趋成熟,依托于网络进行的传播活动也是日新月异。在这样一个舞台,商家犹如一个个翩翩起舞的舞者,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物质与精神需求,就是要不停的创新,唯有这样,才能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给自己一刀”这个活动主题新颖,参与形式简单,为北京冬天添加了一笔靓丽的色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