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老字号打实惠健康牌奥运题材糕点礼盒仅28元

2012/5/1 16:34

年刚过,春节气氛更浓,京城老字号也纷纷拿出自己的特色年货,而其价格走的都是经济实惠路线。

全聚德和平门店“全聚德年货大棚”正式开张,大棚内供应货品既有全聚德的真空烤鸭、新鲜烤鸭和鸭舌、鸭掌、鸭翅等各种鸭风味特色熟食品,也有丰泽园的包括馒头、银丝卷、米粉肉、杠头等等特色食品的“八大件”,还有传统悠久的仿膳饭庄的各种“宫廷糕点”礼盒。这些年货经济实惠,价格从几十元至上百元不等,最便宜的仿膳奥运题材糕点礼盒仅有28元,而最贵的全聚德特色食品的至尊礼盒也不过198元。

作为北京奥运面包供应商的老字号北京义利面包食品有限公司,在成功开发奥运专用产品的基础上,新年推出欧式乡村面包、椰蓉面包、特制加厚吐司面包等新品,另外其还推出富有民族传统糕点礼盒,选择中老年人喜爱的各种传统中西糕点,保持低糖、低油、低脂的特点。

就连五星级酒店也推出平价年货,北京贵宾楼饭店自制主食和各种熟食,并装入名为“红墙”的礼盒中,包括手工灌制香肠、宫廷酱猪肘、御福酱猪蹄、盐水北京鸭、刀切馒头、精制豆沙包、麻酱花卷、香肠卷等,每盒68元起,还可以根据消费者的要求进行个性化定制。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