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行业精英 > 正文

热烈祝贺【路先生·川现卤捞】荣获“四川地标性美食”荣誉称号

2020/3/2 16:00

热烈祝贺“川商诚信品牌”—【路先生·川现卤捞】荣获2020“四川地标性美食”荣誉称号!

2017年春,以“川卤美食健康品牌创导者”为品牌使命的路先生川卤现捞,由路氏兄弟创立于川菜之乡—四川·郫县。经过两年深耕、一年飞速发展,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截止目前,已在多个国家和省市,开设直营及合作门店200余家,且在快速发展期。

路先生团队,立志于打造“百年品牌”、“上市企业”,弘扬并传承作为世界卤味之源的巴蜀卤味文化。路先生用对待美食制造极致苛求、绝不将就的初心,以产品为核心,将百年卤方与现代工艺完美结合,严格挑选优质食材和上等香料,严格把控生产制作和销售细节,严格筛选优质加盟合作伙伴,严格执行“利他、守信”企业文化,通过不断提高垂直打通和纵向整合的能力,在食材溯源、产品研发、生产营销、服务升级、后期维护等关键环节,借助新思维、新媒体、新零售等模式,实现消费者的精准定位,并通过专业化管理团队为品牌赋能。

天道酬勤,路先生川卤现捞被业内称为四川卤味行业的“黑马”,品牌认知度与美誉度正在不断提升,触达的消费者人群在不断增长,路先生已然成为川卤现捞行业的领军者。

路先生·川卤现捞系列产品,拥有“麻辣酱卤”、“鲜香清卤”和“回味风干”三种秘制味型,各种肉类、蔬菜品类总计100余种,招牌产品酱卤凤爪在2019年月售突破100万只。

2019年,路先生团队在川卤现捞模式基础上勇于创新,率先创立了川卤现捞+剁椒卤肉饭组合的2.0模式,并在成都开设全球首店,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并因此获得了四川电视台《四川味道》栏目的强力推荐。

未来,餐饮业将由“营销为王”到“管理为王”,全面进入以“运营用户”为主的3.0时代,路先生品牌战略从“认知,方法,工具和执行”四个维度去主动求变,紧抓时代脉搏,积极适应市场的变化,将路先生品牌利于不败之地。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