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醒可安,年轻一代消费者最先想到的解酒产品

2021/7/1 10:16

“韩国20多岁的消费者最先想起的解酒产品品牌是醒可安”

根据韩国消费者专业调查机构 EMBRAIN (a macromill group company)的调查结果显示,在20-29岁的年轻消费者当中有33.9%的消费者“在最先想到的解酒产品品牌”调查当中,选择了醒可安。

醒可安的制造商三养社相关人士表示:“TOM指数( top of mind awareness, 第一提及率 )是了解消费者对品牌喜爱程度的重要指标,醒可安从上市初期开始就坚持不懈地针对年轻顾客进行市场营销活动,至今已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醒可安邀请广受中国民众欢迎的,在韩国电视剧《请回答1988》和《心惊肉跳的同居》出演的李惠利作为代言人,同时任用歌手成始璄、HAON、表志勋(Block B,P.O)等MZ世代(千禧一代+Z世代)喜爱的明星为产品代言。

在韩国,有酒的地方就有解酒产品醒可安。 2013年11月1日上市的醒可安销量一直呈上升趋势,去年11月韩国市场营销协会授予醒可安“2020韩国品牌大奖制造部门大奖”,醒可安获得了来自消费者和专家的双重认可。尽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相关市场整体低迷,但截止至今年1月,醒可安的累计销量仍突破了1亿包。 另外,醒可安于2018年、2019年、2020年连续3年在韩国缓解宿醉类别“消费者满意度排行榜”中位居首位,由此可见消费者对醒可安的喜爱和信赖。

醒可安是为酒后想要迎来清爽清晨的人们,设计的缓解宿醉的专业解酒品牌。起初,推出了利用酵母快速解酒的丸状醒可安。在2019年,韩国三养株式会社推出了更为方便、无需水服、开袋即食的条状醒可安果冻,另外还加入芒果果汁、酵母提取物、姜黄素、枳实和葛根提取物,让解酒产品变得更美味,让食用更方便、快捷。

喝酒前30分钟开袋服用,喝酒时就能快速解酒,第二天也不会头痛,如果喝完酒再来一条,更是事半功倍。条状醒可安可以装在手提包、衣服口袋里,随时随地都能来一条。

目前,醒可安在天猫、天猫国际店火热销售。有在韩国市场的成功经验为基础,醒可安以良好的口碑迅速获得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在中国市场成功占据了一席之地。 今后还将通过各种宣传活动,向中国消费者靠近。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