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贝亿食品,用专业耕耘市场

2021/6/30 18:14

贝亿食品自成立以后,一直把技术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深入了解并精准洞察客户需求及变化,持续开发新品类,用产品满足客户的需求一直以为是贝亿的公司目标。

烘焙食品原料及冷冻烘焙食品一般需要进行低温存储和运输,因此对仓储、物流有着较高的要求。贝亿食品选择自有及租赁仓库和自有冷链车辆运输叠加第三方仓储服务和冷链物流并行模式进行产品运输。

一方面,贝亿建立了冷链监控中心,通过一系列严格的控制措施,保证仓储、物流等流通环节的温度达标,以维持产品良好的口感和质量。另一方面,贝亿还建立了严格的第三方物流公司筛选及考核机制,从资质、车辆情况、温度控制、配送效率、客户满意度等各类关键指标对第三方物流公司进行考核,淘汰不符合公司标准的物流公司。

贝亿食品共拥有30台运输车辆,使用的第三方冷链外仓34处,位于全国18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具备了较为充足的自有物流能力及第三方物流能力。

在产能方面,贝亿食品也围绕全国烘焙消费的主要市场进行了产能布局。先后投资建立了三个工厂,产吕能能够迅速满足线上和线下的市场需求,提高公司产品在全国的辐射能力,进而巩固自身的优势地位。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