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上海早餐工程授牌启动 巴黎贝甜荣获第二批示范点

2020/11/20 11:42

11月18日,在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主办的上海早餐工程示范点授牌仪式暨共享、健康早餐成果展示会上,上海市副市长(图中左七)对早餐工程第二批示范点授牌。巴黎贝甜大宁国际店荣获得第二批示范点授牌。

上海市市委、市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早餐工程建设的意见》开启了新一轮早餐工程,巴黎贝甜响应上海市政府号召积极参与上海早餐工程建设,结合顾客喜爱人气产品,在上海的107家门店配合宣传活动,并在其中的38家门店推出了主题早餐套餐活动。

快节奏的上海,工作日的清晨,如何选择一份满意的早餐,成了开启一天好心情的关键问题。巴黎贝甜早餐套餐提供了六款主食加三款饮料任选的多款组合推荐。分别对办公党、通勤派等不同偏好的口味爱好者们提供了多款15元特价主题套餐。 

据巴黎贝甜负责人所说,巴黎贝甜在未来将继续根据市商务委的相关要求,做好“早餐工程”,为广大上海市民提供安全、健康、丰富的早餐。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