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名佑培根董事长黄辉煌签约比利时公主率领的经贸代表团

2019/11/22 15:40

——名佑中国好培根代表中国肉制品企业参与国际经贸交流

2019年11月20日,名佑培根董事长黄辉煌受邀参与比利时国王代表、公主阿斯特里德亲率600多人的经贸代表团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紫金楼举行的经贸交流活动。

此次比利时公主亲率的经贸代表团规模创历史之最,受到国内外高度关注,中比双方就贸易、投资、农产品、物流、气候变化、人文等领域进行了深入合作交流。福建名佑培根作为中国肉制品企业代表受邀参与了上海交流活动。并与比利时的“顶级美味大奖(Superior Taste Award)”评审机构——国际风味评鉴所就西式肉制品培根进行了美食交流。

ITQI顶级美味奖章(Superior Taste Award)是由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简称iTQi)创立的一年一度、针对品牌食品与饮品风味品质的奖项。该奖项始于1997 年,凭借其权威性和知名度,一直以来被誉为食品届的“奥斯卡奖”。

2019年6月5日,中国好培根——名佑培根通过ITQI风味大赛评选层层考验,凭借其突出的品质和独特的口感,征服了世界顶级厨师和评测师的味蕾,最终获得了ITQI风味绝佳奖章,这是中国培根首次摘得奖项,标志中国本土培根正式进入世界顶级品质食品行列。

此次名佑培根受邀参与比利时经贸代表团的相关交流活动,代表了国际美食界对名佑培根的高度认可。名佑董事长带领名佑团队受邀出席中比经贸交流活动,进一步达成美食交流合作。签约仪式后,名佑董事长黄辉煌表示:“名佑培根作为中国肉制品代表企业参会,很高兴能与比利时国际团队合作;名佑培根始终以品质为先,打造中国好培根;通过跟 ITQI等国际团队合作,名佑将进一步提升培根品质与美食口感,让名佑培根进入更多的五星级酒店及高端餐饮渠道,让全世界更多的人享受培根这一西式传统美食!”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