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挑剔日媒点赞味千,50年匠心拉面获好评

2019/7/30 15:35

起源日本、火遍全球的“世界级拉面”——味千拉面竟然1个月内被两大日本畅销美食杂志连cue!

日本美食风向标dancyu&东京美食指南Tokyo calendar,作为日本当地最受欢迎的美食杂志之二,是日本当地的美食打卡风向标!日本人对拉面的热爱与要求举世闻名,而味千拉面却一次征服两大挑剔美食杂志,可以说是获得了日本美食的专业认可!

从7平米到800+门店, 一年卖出7000万份拉面

1968年,味千拉面的第一家店诞生在日本熊本的街头,只有7坪吧台和8个位子。创始人重光孝治先生,以女儿吃拉面的形象作为logo,创立味千拉面的初衷也是为了让更多人幸福地品尝味道浓郁鲜美的日式拉面!

创立50年以来,味千拉面作为日本拉面美食文化的传递者,全球开设800多家门店,遍布14个国家,让更多地人了解、认识、品尝到日本拉面!更是获得了一年卖出7000万份拉面的成绩!


精选14国优质食材, 美味征服14国顾客

味千拉面的畅销猪软骨拉面,更是以大骨熬制的鲜美汤底、历时2年研发的中粗直面、一抿即化的超大猪软骨获得了全世界食客的认可与喜爱!

味千每天用新鲜猪骨在中央大厨房炖煮多小时,力争做到无论在何时何地,喝到的汤都是一个味道;花了2年时间研究出中粗直面,煮面时间严控在1分20秒,边煮边把面条一根根温柔理开,保证劲道爽滑。

开遍全球14个国家的味千拉面,精选全球优质食材!日本熊本风味叉烧,严格遵守四分肥六分熟,口感地道;欧洲进口猪软骨,块头大,肉质更嫩滑;澳洲小嫩牛,牛肉香十足,口感更有嚼劲……味千拉面,将世界的食材之味,凝聚于一碗匠心拉面。

门店体验升级,呈现多元美食与品牌文化

50年对品质的坚持,让味千保有始终如一的好味道!50年之际,味千拉面进行了品牌全面升级,给世界各地的食客带来更不一样的日系style!

坚持初心,味千拉面“世界级”的味道,也在发源地日本获得了更多专业的认可。

味千拉面,专注拉面本身,将为全世界的拉面爱好者提供更多元化、世界化的拉面美味体验!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