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康维他都市养生“蜜”笈,带你闹中取静养生活

2019/7/2 16:15

6月30日,来自新西兰的麦卢卡蜂蜜品牌——康维他,在深圳Ole精品超市(深圳益田假日店)举办了一场以「康维他·养生蜜笈」为主题的VIP课堂活动。整个活动围绕“都市养生”话题展开,通过一系列新颖独特、寓教于乐的环节,为大家带来了丰富有趣的养生秘笈。作为UMF麦卢卡蜂蜜中的领导品牌,康维他一直致力于利用自然的美好来呵护人类的健康,为都市白领提供纯天然、高品质的健康产品。

布置精美的产品展区和活动区域

在整个「康维他·养生蜜笈」活动中,康维他通过专业营养师现场的养生科普,以及激烈的养生抢答环节,让现场观众和众多Ole精品超市VIP会员们,了解了许多鲜为人知的养生雷区,以及非常实用的都市养生“蜜”笈。

营养师为会员们讲述现代养生知识

而专业营养师的养生讲解,不仅帮助大家学会了更多养生方法,同时也加深了大家对康维他麦卢卡蜂蜜的认知。原来康维他麦卢卡蜂蜜不仅是美食佳肴好伴侣,其独有的UMF(独麦素)成分,丰富的维生素等其他营养成分,还能为身体补充活力与能量。而其美味、营养、容易制作等特性,也使得康维他麦卢卡蜂蜜成为现代都市人日常养生的最佳选择。同时,结合“怎么做到吃得好又吃不胖”、“早中午养生三部曲”等新颖的养生话题,也使VIP会员们听得津津乐道,意犹未尽。

会员们与营养师积极互动 揭开养生“蜜”笈

到了提问抢答互动环节,场面如火如荼,热烈的讨论声与应答声将该环节推向高潮, VIP会员们在提问抢答结束后,都表示自己受益良多。

现场的提问和抢答环节 把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活动还请到了烘焙师,为大家现场进行烘焙教学,此时的嘉宾们可以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忙得不亦乐乎。而在现场制作蜂蜜食饮的过程中,参与活动的嘉宾们纷纷表示,康维他蜂蜜口感醇厚,还有独特的香气,不仅能搭配各种美食,还可以增添风味。其简单易学的食用方法和制作方式,非常适合平日里忙碌的年轻白领们,作为日常养生的首选佳品。

会员们专心用康维他麦卢卡蜂蜜 学习制作甜蜜糕点和夏日饮品。

另外,康维他还邀请了知名美食博主-美食达人TATA和陈美珊亲临现场,与现场的嘉宾们共同参与整个活动,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把「康维他 养生蜜笈」的养生魅力分享给更多的人们。

美食博主陈美珊(图上)现场直播 向广大网友分享现场的精彩

美食达人TATA(图下)惊喜现身活动 带来个人专业的美食养生见解

康维他表示,此次活动选择在Ole精品超市举办,是因为康维他与Ole精品超市的品牌理念非常契合,即致力于通过高品质产品,传达更自然、更健康、更优质的生活理念,从而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而康维他作为全球最大的UMF麦卢卡蜂蜜生产商,始终关注人们的健康,相信自然可以带给大家更健康,更快乐和更有活力的生活。在双方高契合的品牌理念下,期望借由此次活动,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康维他麦卢卡蜂蜜在生活中的作用,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这份来自大自然的珍贵礼物。

康维他麦卢卡蜂蜜多种UMF独麦素等级 帮助保护肠胃健康

如今,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促使着养生话题早早的进入了都市年轻白领们的日常生活中,如何在工作忙碌的同时,还能保持健康活力,是每个都市人所关心的问题。而康维他自1974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通过纯天然、高品质的麦卢卡蜂蜜产品,满足人们的生活品质与健康需求。通过45年来的品质保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信赖康维他,这也使得康维他成为了全球最大的UMF麦卢卡蜂蜜品牌。当人与自然重新连结,人们就具备了享受健康、快乐、充满活力生活的所有要素。直至今日,康维他初心依然,采用高质量标准的工艺技术,为人们奉上纯净天然的产品。

康维他以源自新西兰的天然优质品质 守护现代都市人的健康

关于康维他

自1974年成立,康维他谨遵自然的规律。不论原材料来自大海、陆地还是蜂房,我们获取高质量的自然原材料的方式源自我们致力于保护纯净的自然资源。然后,康维他通过高质量标准和世界前沿的科研分析,以保持产品的功效。

这就是康维他匠心独造、值得信赖、自然健康的保健方式。因为当人与自然重新连结,人们就具备了享受健康、快乐、充满活力生活的所有要素。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