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圃美多 | 当豆浆遇上黑芝麻,营养倍数

2018/10/24 19:28

豆浆,想必是许多人早餐食单中的常客,中国的豆浆市场无论从销量还是增长率来看,都排在世界前列。随着国内消费升级与产业升级,豆浆的“形象”也在发生着变化。正在从早餐变成一种时尚健康饮品。

圃美多全新推出的“黑芝麻豆浆”便是对豆浆产品的一次升级。包装方面一改以往市面上常见的豆浆散装销售形势,升级为时尚美观的锁鲜包装,与时尚女性的美妆搭配在一起也毫无违和感。同时为解决女性“拧瓶盖”难的问题,特别加入大拧盖设计,让开启变得更加方便。

营养搭配方面,圃美多选用大豆、黑豆、黑芝麻三种食材,增加黑芝麻豆浆的风味与营养。另外,圃美多在食材品质把控方面也是可圈可点,大豆选用黑龙江省非转基因大豆,保障产品的蛋白质稳定。黑豆同样来自黑龙江,而黑芝麻则来自江苏兴化,黑芝麻与黑豆经低温烘焙碾磨成粉,保留食材原香与营养。豆浆用水也十分考究,圃美多豆浆使用RO五层净化水,水质达直接饮用级别。

圃美多豆浆产品口味的多样性,是尊重消费者选择权的一种体现,圃美多推出新品“黑芝麻豆浆”的同时保留圃美多原味豆浆与圃美多甜味豆浆两种基础口味,供消费者自由选择。

豆浆市场产品升级刚刚起步,从散装豆浆升级到“即饮豆浆”尚需经历市场教育阶段。圃美多在这次豆浆产品升级中,已经走在了前沿。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