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西班牙橄榄油携手欧盟,助力“橄榄油世界之旅”登陆中国

2018/9/21 10:22

北京,2018年9月20日 —— 中国是近几十年来橄榄油消费增长最为迅速的国家。“共创美味世界”是这次推广活动的主题,将面向21世纪爱好旅游的旅行者,邀请他们了解更多关于欧洲橄榄油的一切。

此次新闻发布会,旨在开启西班牙橄榄油在中国市场活动推广的新篇章,这次推广由西班牙橄榄油和欧盟强强联手,在接下来的三年,共同见证中国旅行者加入橄榄油世界之旅(Olive Oil World Tour)的征程。

西班牙橄榄油产业联合组织的总经理特蕾莎·佩雷斯(Teresa Pérez)女士负责向中国大众展示这次雄心勃勃的倡议。西班牙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阿尔贝托·卡尼罗·费尔南德斯(Alberto Carnero Fernández)也驻临现场,知名美食博主美食家大雄也将参与这次活动,现场展示橄榄油的多功能性以及它和中华饮食的完美融合。正如他所提到的:“橄榄油是健康饮食中不可或缺的食材”。 

本次活动将于今天正式启动,国内主要的机场、火车站以及商业中心将成为活动的据点。在上海的日月光中心,橄榄油世界之旅将为橄榄油打造一个文化空间——橄榄油空间。在那里,旅行者们将对橄榄油文化有完整的感官体验。这个空间的创立,为世界各地的旅行者提供了和橄榄油互动的机会,为他们的旅程创造新的发现、传播新的知识。

这次具有重大战略意义的全球推介活动将在亚洲、欧洲和美洲的不同城巿展开。这是一个首次跨越亚洲、美洲和欧洲三个不同大陆得以实现的战略,预计在亚洲受众达21亿人次,全球总受众达38亿人次。活动以“共创美味世界”(Let’s Make a Tastier World)为同一主题,邀请全球爱好旅行的人士共同探索欧洲精品橄榄油的益处,旨在让追求健康、美味生活方式的人们与橄榄油有近距离接触。

西班牙橄榄油产业联合组织的总经理特蕾莎·佩雷斯(Teresa Pérez)在这个与欧盟合作的发布会上强调:“这次推广活动将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和力度来向全世界宣传橄榄油,我们面向21世纪的旅行者,内容也将与众不同。”

橄榄油的爱好者 

在为期三年的活动中,橄榄油世界之旅将通过一系列市场推广活动,旨在让爱好美食、爱好旅行,年龄25岁以上,收入水平中等或者高等的都市年轻人成为橄榄油的爱好者。西班牙橄榄油在主要渠道中传播各种宣传信息,在亚洲大陆主要航空公司旗下的媒体杂志中发布内容,让旅行者在飞行的途中看到与橄榄油相关的创意内容。 

同时,多渠道线上宣传通过手机将橄榄油和当今的旅行者紧紧相连。西班牙橄榄油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可以让世界各地的旅行者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任何终端上了解橄榄油相关文化,探索橄榄油的世界。

我们所有的推广活动都将在国际旅行者高度集中的区域进行开展。

 欧洲橄榄油——全球领导者

在中国,所消费橄榄油的93%源自欧盟产区。其中主要来自一个产油国家——西班牙。西班牙2017全年向中国出口的橄榄油占中国消费市场的80%。在短短的12年当中,西班牙的橄榄油出口呈现出6000倍之多的增长,从2005年的5吨一跃成为2017年的29,464吨。

更多详情,请访问橄榄油世界之旅官方网站www.oliveoilworldtour.cn及关注橄榄油世界之旅官方微信。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橄榄油世界之旅微信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