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圃美多手工生面,勾起我们那根冷却的神经

2018/1/12 12:16

“翻炒就是情感的升温,糖醋就是情感中的蜜意,做一碗面条何尝不是柔情;所以餐厅里面的感觉,家厨里面的感觉,就是爱。”

经历了岁月的沉淀后,内心是有多成熟才让汪涵在《偶像来了》某一期制作面条的活动中说出了这样一番话。

快步伐的生活节奏里,内心感受温暖的速度却越来越慢。我们总是对生活追追赶赶,却辜负了那张在家里静静等待我们的餐桌。它的意义不是为了让奔碌的我们不忘记那颗寂寞的胃,而是在时间流逝的空隙里安慰我们孤独的内心。

我们忙于学业,勤于兴趣,忠于工作,却忘了生活。科技发展那么迅速,快递,外卖业那么发达,总有一个环节在退化。那便是我们的情感。但身边还是会有一些东西刺激着我们那根退化的神经。它可以是一句柔情的话,一篇励志的广告,抑或是一杯暖暖的咖啡,一碗热腾腾的面……

每当这时候,比起打开手机叫一份外卖,我更愿意回到家中,餐桌上摆块干净的桌布,一双简简单单的筷子。然后,进入厨房,拿出圃美多手工生面,再开始我的回味之旅。

圃美多手工生面采用小麦面粉制作而成的口感柔软,筋道的生面,采用真空和面技术经过五次压面而成,再搭配醇香酱料。湿而柔滑,鲜而不腻。每一口都饱含美味以及那抹不去的家乡回忆的味道,还有爱的香气。

在独处时的小屋里,为自己做一份简单的温情料理。或者是闲暇的日子里,和同样在奔禄的朋友们,约场愉快的面条火锅晚餐。生活就是这样,像这碗面条一样,展现的是哪一面都因于我们的选择。

这个寒冬之际,不论再忙也不要忘记偶尔善待下自己的胃,更不要忽视心脏的温度。圃美多手工生面,我们温暖之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