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悉尼海港惊现空中餐厅

2016/10/19 09:43

——悉尼大桥攀登公司携名厨卢克·曼根(Luke Mangan)登上全球餐饮新高峰——134米高桥之巅的“快闪餐厅”

2016年10月12日 澳大利亚 悉尼:澳洲名厨卢克·曼根在世界级地标性建筑——悉尼海港大桥之巅演出了一曲“美食交响乐”,在满足悉尼大桥攀登公司严格的安全标准下,曼根臻选了三道招牌名菜:帝王鱼生、蟹肉蛋卷以及澳大利亚特有的林明顿(椰蓉巧克力)蛋糕。精致美食令食客大快朵颐,他也因此成为了全球第一位在悉尼大桥上掌勺的大厨。

曼根说:“过去的几个月里,我和团队已经将澳式美食带到许多不同的地方(五个国家的飞机、火车、轮船和海岸),是时候再创新高了!大桥之巅,细味澳洲美食,坐拥无敌海景;实在是无与伦比的享受!”

来自中国广州定居澳大利亚已有六年的金泽鑫和来自新南威尔士杰维斯海湾的萨曼莎·斯特罗恩受邀成为“快闪餐厅”的两位贵宾。金泽鑫说:“最独特、难忘的用餐经历,没有之一!很难找到更好的地方来欣赏这座城市了。”

悉尼大桥攀登公司曾接待过,包括杰米·奥利弗(英国)、威利·哈考特库兹(英国)、桑吉维·卡普尔(印度)等多位世界名厨。这次很兴奋能和卢克·曼根一同开创绝无仅有的用餐体验,成就澳大利亚餐饮界的“新高度”。

曼根和悉尼大桥攀登公司都极其重视亚洲市场。相比其他澳洲大厨,曼根的餐饮机构在中国、新加坡、香港、日本、印度尼西亚和马尔代夫的表现尤为突出。他的创意料理已经成为无数亚洲食客的舌尖挚爱。

过去一年里,中国赴澳游客已经超过一百万。悉尼大桥攀登公司特别推出“普通话讲解攀登”服务,让来自中国的游客能在母语环境下聆听讲解、攀登大桥、欣赏美景。此外,公司还会在中国农历新年、七夕情人节等传统节日期间举办各种特别攀登,如迎新春K歌攀登、七夕浪漫攀登。

悉尼大桥攀登公司致力于创造难忘的澳式体验,多种攀登项目适合家庭度假、团队建设以及企业活动等各类特殊聚会。更多信息,请前往 www.bridgeclimb.cn 或拨打 (02) 8274 7777。

-完-

菜单及配料表:

• 招牌帝王鱼生:帝王鱼、腌姜、卢克·曼根特制橄榄油、珀斯羊乳酪

• 蟹肉煎蛋卷、和风沙拉和日式味增汤:有机鸡蛋、精选蟹肉、秘制香料

• 林明顿(椰蓉巧克力)蛋糕:西番莲果、白巧克力、烤椰子片

悉尼大桥攀登公司简介:

悉尼大桥攀登公司由公司主席Paul Cave先生创立,攀登悉尼大桥被公认为悉尼的经典旅游项目。从1998年开放至今,已经有来自超过137个国家,年龄从8至100岁不等的350多万名游客攀登过悉尼海港大桥。普通话讲解攀登、悉尼大桥攀登、快速攀登以及初体验攀登为四大攀登项目,攀登者可选择不同的方式来登顶这座世界闻名的地标性桥梁。

随着中国赴澳游客的增多,普通话讲解攀登应运而生,公司能为中国游客安排说普通话的攀登领队。初体验攀登则是悉尼大桥攀登公司最新推出的项目,只需90分钟,游客便可以沿内拱攀登至悉尼海港大桥半高处。

悉尼大桥攀登公司屡获殊荣,其中包括2012年由《澳洲旅行者》(Australian Traveller)杂志读者评选出的“澳大利亚最佳导览项目”奖。

卢克·曼根简介:

卢克·曼根——澳大利亚顶级厨师、19家餐厅的经营者,影响力遍及全球5国餐饮业 。其团队同时还为澳大利亚维珍航空商务舱、P&O邮轮等提供餐饮服务。曼根是全球公认的澳洲餐饮界领军人物,旗下餐厅无论是街头小店还是高档餐厅,均秉承一致理念:通过精致的食物、优美的环境和贴心的服务来呈现澳大利亚丰富多彩的美食文化。

相关链接:

官方网站(中文):www.bridgeclimb.cn

官方网站(英文):www.bridgeclimb.com

新浪微博:@攀登悉尼大桥

Twitter:@bridgeclimb

Instagram:@bridgeclimb

Facebook:www.facebook.com/bridgeclimbsydney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