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人气日料涮火锅的限定优惠介绍

2016/5/31 09:59

导语:日本首家自助涮肉,采用不拘泥于既有概念的经营计划和运营方式的Cardinal ,如今面向广大访日旅客准备了优惠活动。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以亲民价格就能品尝到,长期占据日本观光繁华地区,东京银座以及日本桥人气日料餐馆前几位的涮肉店的优惠活动!

★优惠

「涮肉通3店通用」

在晚餐时段使用,立减10%!

★店铺介绍

【銀座しゃぶ通(Shabutsu)】

1990年于日本东京银座开业,至今已经营了20年以上的涮肉自助的鼻祖“銀座しゃぶ通(Shabutsu)”。在当时实行牛肉,猪肉,鸭肉,鸡肉,牛舌等八种肉类的涮肉自助,因此成为了话题,曾在众多杂志以及媒体上刊登过相关信息,成为了即使在日本也是超高人气的涮肉自助的店。银座的优质肉类,搭配以23种调味料调制而成的“秘制芝麻酱料”并配以产自山口县的胡枝子橙醋,堪称绝品,不可错过。

地址〒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6-9-15 鳥繁ビルB1

URL https://gurunavi.com/zh-hans/g001108/rst/

电话 03-3573-1657 (+81-3-3573-1657)

交通 地铁银座站 步行5分钟

◆从地铁银座站A1地上出口出去,在面前的日式点心店旁边的华夫饼店的小巷转弯直走。在左手边看到优衣库后再往前走,即可看到鸟繁。鸟繁旁边的地下一层即是。

◆如果从大路直接过来,可从地铁银座站的A2出口上到地面,直走。在citibank的转角转弯,在第一个小巷左转亦可。

营业时间 午餐 11:30~15:00 晚餐 17:00~23:00

【好の笹銀座店】

銀座しゃぶ通(Shabutsu)则更为高级。当店在全国各地进行调查、甄选出了众多食材。这里不仅有色泽新鲜的稀有蔬菜,味道的调和更是极品。这里有用高汤作为汤底的涮肉,有更能引出食材味道的蒸涮吃法,还有能够体现日本“和”特色的空间设计以及能够观望银座夜景全景的宽阔视野。当店至诚提供心情上以及口腹上极致的满足感。

地址〒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2-2-14 マロニエゲート12F

URL https://gurunavi.com/zh-hans/p365310/rst/

电话 03-5159-1287 (+81-3-5159-1287)

交通 地铁银座站 步行4分钟

JR有乐町站 步行3分钟

营业时间午餐 周一到周日 节假日 11:00~15:30(L.O.14:30)

晚餐 周一到周五17:30~23:00(L.O.22:00)

晚餐 周末 节假日 17:00~23:00(L.O.21:30)

【好の笹日本橋店】

銀座しゃぶ通 好の笹(Yoshinosasa) 日本桥店是涮肉和蒸笼涮涮肉的专门店。与银座的MARRONNIER GATE店是姊妹店。当店每天会把严格挑选出来的新鲜和牛按等级划分。再配上时常从全国各地运来的时令蔬菜,至诚让顾客饱尝涮火锅和蒸笼涮涮肉的美味。把包含时令蔬菜在内的十五种蔬菜,加上和牛肉,猪肉,鸭肉等丰富多样的肉类,在蒸笼中蒸熟,再在蒸熟的食材上浇上秘制的橙醋和芝麻酱而成的蒸点更是当店的特色商品。

地址〒103-0022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室町2-4-3日本橋室町野村ビルYUITO3階

URL https://gurunavi.com/zh-hans/g001116/rst/

电话 03-3242-5261 (+81-3-3242-5261)

交通地铁银座线三越前站 A9出口 步行1分钟

地铁半藏门线三越前站 B4出口 步行5分钟

JR总武线新日本桥站 步行1分钟

营业时间中午 11:30~15:00 (L.O.14:30)

晚餐 周一到周五 17:00~23:00 (L.O.22:00)

晚餐 周末及节假日 17:00~22:00 (L.O.21:00)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