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助威世界杯 大尝佳免费试吃火热进行中

2014/7/9 16:08

导语:现代都市的快节奏生活,让越来越多的白领成为速食一族。由于膳食结构不合理、营养搭配不均衡、用餐时间不规律等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了速食人群的健康。

近期,大尝佳携海鲜调理美食首站进军京城速食领域,凭借“鲜•养•快•食•尚”理念的原产地极致新鲜速食挑战你的味蕾极限!以助威世界杯为主题的大尝佳海鲜调理美食免费试吃活动,在京华论坛一经推出,瞬即在速食领域刮起了一股崇尚营养简餐的新风,为速食族们带来了福音。

那么这个大尝佳究竟有怎样的魅力,敢挑战传统速食呢?小编认为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解剖一下此试吃活动的体验套餐,以下内容属于浓缩了高度精髓的商业机密,望大家整理好口水,认真观看。

大鱿鱼“板串王” BBQ King

特色:选用的大鱿鱼来自北太平洋的白令海和阿拉斯加湾一带,肉质厚实,口感细腻,鲜味十足,鲜嫩富有弹性但又很有口感嚼头。创新的腌制加工和精密搭配的天然香辛料,使板串王带来视觉、味觉、胃觉和体觉的全面体验。

大鱿鱼“板串王”烹饪方式:

1)BBQ 烧烤(碳烤箱、电烤箱、微波炉等)

无需解冻,将板串王直接放入烹饪厨具内,根据火力大小,烤大约3-5分钟至颜色变成金红色,边缘微翘,表面纹理凸起,即可享用。

2)油炸

无需解冻,将板串王缓缓放入七成热(大约175-180℃)油中炸约2分钟,至颜色变成金黄色,即可享用。

鱿鱼“可滋脆”Crunchy!

特色:来自阿根廷极地海域的进口阿根廷鱿鱼软骨部分,将鱿鱼体内的钙、磷、铁等对骨骼和造血非常有益的元素,以及抗病毒和抗辐射的硒元素,有效汇集浓缩,精确的生产流水线设计保证了海鲜中高蛋白的快速锁定固化,再配以独创的工艺配方,使得可滋脆Q味十足。

鱿鱼“可滋脆”烹饪方式:

1)BBQ 烧烤(碳烤箱、电烤箱、微波炉等)

无需解冻,将可滋脆直接放入烹饪厨具内,根据厨具火力大小,大约3-5分钟,烤至颜色变酱红色,串粒卷曲,颜色变暗,至脆爽可口即可享用。

2)油炸

无需解冻,将可滋脆缓缓放入七成热(大约175-180℃)油中炸约2分钟,至金黄色,即可享用。

海鲜卷:Seafood Roll

特色:海鲜卷采用高蛋白的深海鳕鱼、鱿鱼和章鱼,其中的蔬菜原料100%来自出口日本有机蔬菜的种植基地-山东莱阳,保证了我们有机蔬菜的质量品质。

海鲜卷使用的“白丝带”是选取出口品质的干瓢俗称葫芦条,锌,钾,磷,锰,铜的含量要比普通蔬菜高出好多倍。

海鲜卷的烹饪方式:

无需解冻,直接将海鲜卷放入微波炉或电饭锅中,蒸约5分钟,蘸用完全解冻的特配酱料包,即可享用鲜美的营养海鲜美味。

鱿鱼丸: Squid Ball

特色:产品是由进口西南大西洋的阿根廷近极地海域的上等阿根廷鱿鱼和源自北太平洋的白令海和阿拉斯加湾一带野生鳕鱼鱼糜加工而成。

鱿鱼丸的烹饪方式:

1)煲汤/涮火锅;

无需解冻,将鱿鱼丸缓慢放入沸水锅中,大约煮6分钟,煮至丸子浮起后,直接享用或配以蔬菜等做汤羹享用。

2)微波烹调:

无需解冻,将鱿鱼丸放入微波炉中火烧烤或者蒸约6分钟,即可享用。

3)油炸:

无需解冻,将鱿鱼丸缓慢放入七成热(大约175-180℃)油中炸约5分钟,至金黄色,即可享用。

美味营养便捷的海鲜调理速食,是否已经挑动起你的食欲?北京地区的朋友有口福了,大尝佳(JOYCATCH)海鲜免费试吃活动已于京华论坛推出,试吃时间为7月5日至7月15日,报名申请就有机会试吃经典海鲜款http://bbs.qianlong.com/thread-8607375-1-1.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