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香港:转口内地鱼翅量降九成

2014/4/9 09:51

导语:世界自然基金会(WWF)香港分会8日公布,2013年由香港转口至内地的鱼翅产品量明显下降,由2012年约1170吨降至约114吨;在多个由香港转口鱼翅产品的国家或地区中,内地由2012年的第一位降至第四位,排在越南、中国台湾、新加坡之后。

WWF香港分会高级项目主任曾翠芝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香港鱼翅产品转口内地的下降,与中央政府的相关政策分不开。中央政府去年12月颁布的《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第十条规定,工作餐不得提供鱼翅、燕窝等高档菜肴和用野生保护动物制作的菜肴。

原文地址:http://shipin.people.com.cn/n/2014/0409/c85914-2485388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