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美食天下网站荣获“2013年度最佳美食网站”奖项

2013/12/20 12:54

导语:第十一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i-China Forum 2013)暨“金i奖”颁奖盛典,于2013年12月12日在北京JW万豪酒店盛大举行。颁奖盛典上,全球最大的中文美食网络与美食社区——美食天下网,斩获“2013年度最佳美食网站”殊荣。

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eNet硅谷动力网站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i-China Forum 2013)暨“金i奖”颁奖盛典,于2013年12月12日在北京JW万豪酒店盛大举行。论坛以“以互联网发展为源动力,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互联网行业内的500余家知名企业及1000多位专业人士前来参加,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中国信息经济协会理事长杨培芳等领导到会并致辞。颁奖盛典上,全球最大的中文美食网络与美食社区——美食天下网,斩获“2013年度最佳美食网站”殊荣,中科院《互联网周刊》及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高层领导为美食天下网站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杯。 

美食天下网站荣获“2013年度最佳美食网站”奖项

据悉,“金i奖”之“2013年度最佳美食网站”奖项,是基于《互联网周刊》以及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的专业评审和谨慎评估,从用户满意度、商业创新力、品牌影响力和资源整合度等几个维度,综合评价目前所有美食类网站所评选出来的,具有相当的行业影响力和公信力。

美食天下以“让吃更美好”为发展使命,自2004年成立以来,已成为中国最具人气的优质美食创意互动和厨艺分享平台,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美食网络与美食社区。目前月覆盖用户数近3000万,注册用户近500万,客户端下载量超500万。

美食天下推出的“美食天下”、“菜谱精灵”两款手机应用,目前已成为美食家最多、使用范围最广、功能最全的手机菜谱软件,也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生活类应用客户端,iPhone、Android、iPad、Android 平板全平台覆盖,是美食家最多、使用范围最广、功能最全的手机菜谱软件,最受欢迎的生活类应用。

经过10年的发展和积累,美食天下已成为成熟的美食类UGC网站。对于美食,美食天下有着坚定的信念——普及健康食材,引导品质生活方式;传承美食文化,传递美食正能量;凝聚达人力量,成就美食梦想;搭建创造性的商家和消费者的互动平台,打造美食消费新生活。而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让吃更美好”。

不仅如此,美食天下还以用户为荣,相信热爱美食的每个人都有值得分享的东西,任何一种美食技能都可以被学习;每一个创意都是创造者的骄傲,每一个有创意的人都可能成为明星。美食天下目前拥有数千万条菜谱收藏记录,上千万条来自大众的菜谱点评,仅单品菜谱都可以超过1171万浏览量和超过1万的评论参与。近500万美食家,与你共襄美食盛举!

未来,美食天下还将继续在美食生活领域大展拳脚,打造更具创造性的生活服务交流空间,为美食消费者提供更加放心、健康、美味的品质生活。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