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广州本地菜大量上市 冷空气暂未“吹涨”菜价

2013/12/17 10:10

导语:打边炉最常使用的本地水叶菜并没有大幅度上涨。东川新街市昨日的水叶菜比之前几日贵了近5毛钱,如本地菜心4元/斤,西洋菜、生菜3元/斤。

记者从江南果菜批发市场获悉,冷空气暂未大规模吹涨广州菜价,是因为近期本地菜大量上市。东川新街市管理人员徐健生表示,若阴雨天气持续,恐导致蔬菜生长缓慢,后市价格会升高。

12月上旬,广州蔬菜价格在上两个月下降的前提下再次下降,其中叶菜类下降最明显。记者从省农业厅了解到,当前全省本地蔬菜品种丰富,生长旺盛,预计元旦期间蔬菜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原文地址:http://shipin.people.com.cn/n/2013/1217/c85914-2385935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