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咯咯哒老板韩伟大年初一北京卖场做促销员

2012/5/1 15:46

咯咯哒老板---韩伟 大年初一北京卖场做促销员

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记者:王超 王艺龙

2009年1月26日是大年初一,节日的首都市场一派繁荣,有“中国鸡王”之称的大连韩伟集团董事长韩伟像促销员一样,系着围裙出现在北京方庄物美大卖场,他不停地招呼来往的消费者品尝他促销的咯咯哒鸡蛋。初一的市场消费者并不多,但是鸡蛋摊位前还是很快聚拢了很多人,现场气氛好不热闹。在国际金融危机面前,企业家在大年初一亲自到卖场促销别有一番特殊的意味。

咯咯哒老板韩伟大年初一北京卖场做促销员

韩伟向消费者介绍咯咯哒鸡蛋

韩伟是在初一乘坐最早一个航班从大连来到北京,他从首都机场直奔方庄物美大卖场。一到卖场,他就系上了围裙,专业地站到了咯咯哒摊位前。“老妈妈,您吃过咯咯哒鸡蛋吗?尝尝吧。”韩伟向前来选购的消费者推销着。他不断地向消费者讲述鸡蛋的安全营养方面的知识,让消费者打消顾虑,放心选购国内的鸡蛋。韩伟的促销很快奏效,消费者选购积极。

在来北京促销前,韩伟曾在刚刚过去的圣诞节前一天和元旦当天分别在沈阳和大连的超市进行过类似的促销。韩伟说:“在27年的创业生涯中,卖鸡蛋是我最钟爱的事业。韩伟在现场将表现得比促销员更专业,更能吸引消费者。”

咯咯哒老板韩伟大年初一北京卖场做促销员

消费者购买咯咯哒鸡蛋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