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武汉“最豪华”月饼礼盒2600元 搭售人参洋酒

2012/5/1 16:08

今年,月饼豪华搭售又“死灰复燃”,而且瞄准的人群越来越精准。

超市卖场内,一盒香港品牌的“尊贵珍品”月饼卖1498元,外壳采用仿皮材质制作,打开后,像一个小梳妆匣。销售人员推销:“吃完月饼后,盒子还可以用来装首饰,当收纳盒”。

一饼屋推出的“中秋铭礼”中有两款分别卖1600元和2600元,其中一款价值2600元的礼盒是武汉市场价格最高的月饼礼盒之一。这种月饼馅为燕麦、枸杞等粗粮,不算贵重,但是,礼盒附带一盒高丽参。其负责人介绍,这些高丽参本来就是店内销售的商品,只是与月饼结成一个中秋大礼包,并不算搭售。这个品牌的系列产品中,还有些搭售洋酒、茶叶、茶具等。

根据国家规定,生产、销售月饼,不得以任何形式搭售其他商品。(记者 孙珺)

原文地址:http://finance.qq.com/a/20110829/005310.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