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DQ被指八喜制造 代理商回应称从未宣传进口奶浆

2012/5/1 16:07

昨日(8月2日)有媒体报道称,全球第一大软冰淇淋品牌 “DQ冰雪皇后”,其产品其实是“八喜”牌冰淇淋。

DQ中国代理商上海适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昨日向 《每日经济新闻(微博)》表示,公司正在向供应商获取相关材料证明,并强调从来没有宣传过自己的奶浆是进口的。

近日有媒体记者通过暗访发现,DQ冰淇淋原料奶浆都是由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该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八喜”牌冰淇淋及其系列产品,包装奶浆的纸箱上也有 “八喜”的字样。

报道称,只要将奶浆倒入冰淇淋机中就能制成冰淇淋,即整个机器里的原料只有“八喜”全乳中脂圣代原浆,因此,顾客在DQ冰雪皇后吃到的冰淇淋其实就是“八喜”牌冰淇淋,且冰淇淋类型并非其宣称的低脂冰淇淋,而是属于全乳脂冰淇淋。

上海适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士昨日在接受 《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公司对该篇报道感到震惊,为此召开高层会议,并向供应商获取相关材料证明,公司会尽快给出明确的答复。

“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我们从来没有宣传过自己的奶浆是进口的。”该人士强调,DQ原料供应商由全球总部指定。

据DQ中国官网介绍,截至2010年12月31日,上海适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51个城市直接经营管理了250多家门店。

据八喜官网介绍,“八喜”冰淇淋配方源于1932年美国旧金山,1990年进入中国,成为国内第一个专业生产新鲜奶制品的品牌。

原文地址:http://finance.qq.com/a/20110803/001109.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