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三农汇丰蓄势  天核元独领风骚

2012/5/1 16:07

三农汇丰蓄势  天核元独领风骚

日前,央视二套晚间黄金时段热播的三农汇丰的天核元饮品广告,一经开播就赢得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尤其是著名影视明星倪虹洁的自然、清新而优雅的形象,更是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天核元是三农汇丰倾力打造的产品品牌,致力于生产能带给人们天然、安全、健康的核桃系列食品,开创出中国饮料市场坚果浓浆类的新品,以其更全面更均衡的营养在植物蛋白饮品中异军突起。



原料第一  打造50万亩“二指核桃”基地

核桃营养丰富,自古以来就是人们公认的最具营养价值的干果。在国外,核桃被称为“大力士食品”、“营养丰富的坚果”、“益智果”;在国内,更享有“万岁子”、“长寿果”、“养人之宝”的美称。然而不同地区不同种类的核桃,其果皮、果仁、口感也截然不同。长期以来,我国劳动人民利用普通核桃和野生核桃资源,精心培育了许多优质核桃新品种。这其中最好的品种当属新疆阿克苏地区-天山托木尔峰脚下盛产的“二指核桃”和素有 “中国核桃之乡”美誉的云南大理州•漾濞彝族自治县盛产的“纸皮核桃” ,其特点就是核桃皮薄、果仁饱满,口感细腻,食用时不用借助任何工具,用手轻轻一捏就会破。

三农汇丰高瞻远瞩,深谋远虑,正是选择新疆、云南的建立完全自主的优质核桃基地。其在新疆天山第一高峰—托木尔峰脚下核桃产区,坐拥50万亩新疆优质核桃基地,这里的核桃萃取雪域阳光、天山活水、高氧自然环境之精华,核桃果形中等椭圆、壳薄,壳面光滑,食用时用手轻轻一捏就破,是核桃中的精品,以天然健康的品质独占同行业领先地位。将原料放在第一位,从源头上给产品品质上保险,让人们能够完美地汲取大自然的营养,这也正是天核元系列饮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的主要原因。

研发生产  强强联手炼就卓越产品品质

除了拥有完全主的优质核桃基地保障天然健康的原材料之外,三农汇丰更以纯天然健康的品质作为品牌灵魂,将真材实料作为产品的根本,从原料到技术,从产品到工艺,无不以天然健康为标准,打造出天核元坚果浓浆、天核元红枣以及食御•核桃油系列众多的产品。

在研发生产方面,三农汇丰选择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强强联手,旗下所有产品均由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研发,并经该院的国内权威植物蛋白研究中心全程提供技术支持,在生产、品控环节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要求执行,并同时与多家国内外同行业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拥有高标准品质控制实验室以及处于现代化领先水平的专业生产基地,这些都确保了产品品质、口味均达到顶级水平。

倡导“天然、营养、健康”饮食理念,以天然健康原料为基础,与强者联手研发生产确保卓越品质,这使得三农汇丰的产品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得到业内与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肯定,在不久的将来,三农汇丰还将继续扩大天核元产品种类,陆续推出天核元干果系列、炒货系列及冲调饮品系列产品,将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