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西安增加政府储备肉投放量 市民不必大量抢购

2012/5/1 16:07

中广网西安7月21日消息(记者刘涛)为了让消费者能吃上便宜、放心的猪肉,陕西省和西安市的商务部门从16号起联合向西安市场投放政府储备冻体猪肉,市民购买热情高涨。为了满足更多市民的购买需求,日前,商务部门决定增加储备肉的供应量。

按照计划,省市商务部门将在半个月的时间里向西安市场投放冻体猪肉800吨,价格为每斤11元,低于市场价5元左右。这几天记者走访多家超市发现,这些物美价廉的冻肉非常受消费者欢迎,,排队买肉的人很多。很多人从早上七、八点就开始在超市门口排队领号,大家往往要排上一两个小时的队,才能把肉买到手。但由于每人每天限购10斤,所以还是有不少市民买不到冻肉。

为此,商务部门决定从20日开始向各个超市的增加冻肉投放量,在每个超市每天三四百斤的基础上再多投放160斤冻肉,以满足群众的消费需求。商务部门提醒消费者,政府投放的冷冻储备猪肉供应充足,市民应理智消费,不必一次性大量抢购。

原文地址:http://finance.qq.com/a/20110721/005893.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