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助力宝宝健康,亨氏产品严格把关

2012/5/1 16:01

助力宝宝健康,亨氏产品严格把关

一直以来,亨氏都以其“纯净食品、上佳质量、优质管理”的传统为傲,涵盖奶粉、米粉、瓶装、面条等领域的丰富产品,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走过140年的峥嵘岁月,亨氏收获了年销售额逾101亿美元的食品王国,收获了遍布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分公司和分支机构,收获了150多种全球数一数二的著名品牌,收获了全球营养食品工业无可争议的领导者之一的地位,而最重要的,亨氏收获了全球家庭的忠实信赖。

亨氏家族最先进入中国市场的是亨氏米粉,1984年经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博士穿针引线,亨氏集团与广东省燕塘企业总公司及广东省联合食品企业中心合资成立亨氏联合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婴儿营养米粉系列产品的生产,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第一批合资企业之一,也是中国第一家婴儿辅助食品合资企业。从此,亨氏专业的婴幼儿喂养概念在中国家庭中逐渐生根发芽。亨氏凭借其先进的生产技术及设备,将婴儿营养米粉系列稳步推向市场,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如今,亨氏婴儿营养米粉系列已成为高档婴儿米粉的首选品牌。

2010年亨氏众多产品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改良和优化,亨氏米粉原料全新升级为绿色大米,亨氏瓶装升级全球选材……而且在这一年,亨氏家族中又迎来了新成员——亨氏超金系列奶粉。亨氏超金系列奶粉融合了亨氏全球营养研究中心的最新科技成果微晶科技,结合中国宝宝自身体质,合理配比各种生长发育所需营养素,强健肠道,促进智力发育,帮助宝宝健康成长,而英国BRC严格的认证更成为其可靠品质的保证。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