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亨氏奶粉——宝宝的新妈咪

2012/5/1 16:01

亨氏奶粉——宝宝的新妈咪

很多职场妈妈经历了产假之后,不得不面对母乳喂养向混合喂养或人工喂养转变的的现实问题,此时找到一款贴心的奶粉显得尤为重要。亨氏奶粉以母乳为黄金参照标准,贴心呵护宝宝健康,成为宝宝的称职新妈咪。

亨氏奶粉添加接近母乳含量的a-乳白蛋白

亨氏奶粉添加了宝宝身体所需的丰富营养保证宝宝健康成长,其中一大亮点便是接近母乳含量的a-乳白蛋白。母乳中的蛋白质主要有乳清蛋白和酪蛋白两种,其中乳清蛋白进入胃中与胃液相互作用,凝固成鲜嫩而细小的颗粒状乳块,吸收效率更高。而亨氏奶粉中添加的a-乳白蛋白,是乳清蛋白中最主要的氨基酸来源,是更为优质的乳清蛋白,在肠道中分解成细小的接近母乳结构的氨基酸,极易被宝宝幼嫩的肠胃吸收,吸收效率更高。a乳白蛋白还蕴含丰富的色氨酸,能够调节宝宝情绪,促进宝宝睡眠。

亨氏奶粉科学配比益智营养素DHA+AA

身体茁壮成长,智力当然也要跟上。亨氏奶粉科学配比益智营养素DHA+AA,为宝宝聪明加分。DHA和AA是脑部发育的重要营养物质,对宝宝的脑部神经和智力发育有积极、持续的影响。但是幼小的宝宝,不能及时完成DHA、AA的转化,所以需要直接从食物中补充吸收DHA、AA。亨氏奶粉添加了高含量的DHA+AA,并且按照更加接近母乳1:2的比例科学配比DHA:AA,有效促进宝宝脑部发育。随着宝宝的发育,宝宝还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有选择地将亨氏奶粉中添加的亚油酸、a-亚麻酸转化成自DHA、AA。另外亨氏奶粉还添加了胆碱和牛磺酸帮助宝宝智力发育。

宝宝的新妈咪亨氏奶粉呵护宝宝身体及智力全面发育,解除职场妈妈们的后顾之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