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伊利乳品亮相“两会”,世博品质赢得赞誉

2012/5/1 15:50

3月的北京,数千政协、人大代表齐聚京城,聚焦国内外媒体关注的“两会”如期举行。伊利集团的“世博牛奶”继服务新中国60年庆典后,又一次在这一的国家政治盛会上“亮相”,为2200名全国政协委员在今年“两会”期间参政议政提供营养助力。

伊利“世博牛奶”入驻“两会”,为政协代表提供乳品服务,不仅是伊利荣耀,也令更多的政协代表亲身检验伊利“世博产品”品质、分享世博精神与成就。

据悉,2009年以来拥有“世博标志”的伊利集团“世博家族”产品成众多食品博览会的焦点,其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性受到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赞许。上海世博局相关领导表示,随着上海世博会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的深入推广,伊利“世博乳品”陪同“海宝”走进内蒙、山东、海南、山西、湖北等大半个中国,备受各地消费者关注,其产品品质、形象和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普遍信赖,已经成为消费者非常喜爱的世博标志符号之一。据国际权威调查机构益普索最新的权威数据表明:在无提示状态下,伊利是被提及最多的世博企业,远远超过可口可乐等国际品牌。

伊利“世博牛奶”凭借其卓越的品质还积极出现在国内各级盛事当中。内蒙古“一杯奶生育关怀行动”,新疆“学生奶”计划,新中国60年大庆盛典等等,每一次重要的政府民生工程、国内热点盛事都离不开“世博牛奶”的身影。通过这些活动、展销、盛典,来自全国各地的不同阶层的消费者亲口品尝了伊利“世博牛奶”的醇美,分享了世博精神和中国制造的魅力。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表示:“两会”关注民生,传达民意,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同样的,一直以来,伊利集团和每一位伊利人也本着服务和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的宗旨,不断以科技、工艺等综合实力为依托,为消费者提供最适合中国人体质的健康乳品,这是伊利人永恒的奋斗目标。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