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用健康灿烂微笑 为团聚举杯喝彩

2012/5/1 15:50

又一年的春节即将来临,人们归心似箭的心意再度成为焦点。在这一年中,无论是和家人一直在一起;还是暂时分隔两地,都期待这一次团聚。由民族保健酒品牌——劲酒发起的“你最难忘的团聚时刻评选”大型全民互动活动在这团聚前夕正式启动,为人们的团聚更添一份健康的意义。

自2009年12月中期“团聚时刻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即受到无数网友的热捧,活动官方网站也在社区之间人人转载!

活动网址:http://www.jingpai.com/brand/juanju/index.aspx

不忘健康初心  团聚更有意义

人们欢度佳节之时,往往兴头最重要,因而不免会忽视健康。如何团聚才更健康?作为我国保健酒行业的第一品牌,劲酒为人们想得更多!近年来,一直提倡企业的社会责任,不但打响了“健康饮酒”的概念,使‘适度饮酒’深入人心,给予国民人性化关怀,且继续探索着中国自有品牌的壮大之路。

尤其是此次活动,将健康的涵义通过团聚的方式渗透,更贴近每一位消费者。通过网络活动,不仅传播了健康团聚的理念,也唤起了人们对于团聚的渴望,拉近了生活中孤独的距离。

不少参与者表示:很多上班族平时朝九晚五,经常还要加班,很少有心思和精力去跟朋友聚,所以跟以前的同学、好友都走得远了;而且住的离父母又远,逢年过节才偶尔回家一趟,跟父母团聚的时间也少了,有时候想想,心里挺内疚也挺遗憾的。觉得这个“团聚时刻评选”活动再次唤起了我对以前团聚的美好时光的回忆,也提醒我们要经常与身边的人团聚,让彼此都变得快乐、健康起来。同时,更健康、更快乐的氛围正式和谐社会的保障之一,这也是劲酒集团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

分享团聚喜悦  劲酒一路同行

在此次劲酒你最难忘的团聚时刻活动中,很多网友上传了团聚一刻,无论是年少青涩还是战友重聚,都充满其乐融融的氛围!网民不仅可以为自己感触最深的团聚时刻投上宝贵一票,还可以上传自己最难忘的的团聚时刻照片供其他网民投票。目前排名前十位的“团聚时刻”分别是除夕团聚、同学聚会、同事欢聚、老友相聚、婚庆喜宴、同乡团聚、商务联谊、子女满月、生日相聚、金榜题名。不难看出,随着春节临近,除夕团聚成为人气最高的团聚时刻,大家团聚的意愿是何等强烈。

网民还可以在活动页面中以文字形式表达自己对团聚的感受,或寄托对亲友的祝福。 在现有的团聚感言中,有的还可直接作为拜年短信使用,非常具有借鉴性。

本次“团聚时刻评选”活动不仅适合网民参与,还适合所有手机用户参与。手机短信参与方式:发送01+(团聚时刻)序号(如011、012……0110)至07148768080即可参与“劲酒您最难忘的团聚时刻评选”活动,发送02+70字以内的团聚短信感言至07148768080即可参与“团聚感言征集”活动。

活动主办方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劲酒这一活动平台,借助‘团聚时刻评选’活动,唤醒民众的团聚记忆,踊跃参与到更多的团聚活动中去,且在团聚的过程中注意健康,要做到适度饮酒,意到辄止,过一个健康年、和谐年!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