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景田百岁山2009年出口量继续蝉联第一

2012/5/1 15:50

2010年2月24日电 继景田百岁山问鼎2009矿泉水市场新科状元后,再传佳绩——产品出口量继续保持多年第一。这是记者不久前刚从景田总部获知的消息。

近年来,景田产品销售网络不仅覆盖中国大陆,还远销香港、澳门、新加坡、美国、加拿大、俄罗斯、菲律宾、南非等国家和地区。众所周知,西方发达国家对瓶装饮用水有着更严格的执行标准,那么景田百岁山何以成功出口上述诸多国家?对此,记者日前实地探访了景田百岁山亚洲最大的矿泉水生产基地。

景田百岁山基地上空飘扬的旗帜见证了出口辉煌

景田百岁山基地上空飘扬的旗帜见证了出口辉煌

享有“世上最美水厂”美誉的景田百岁山矿泉水生产基地,坐落于罗浮百岁山山麓。还未进入生产基地,便远远见到三只“巨龟”曳尾山下。甫一走进“巨龟”,就被这大气磅礴、科技感十足的现场所震撼。据悉,该基地斥资逾2亿打造,造价比普通水厂贵一倍以上。因为“巨龟”身披航天材料的“铠甲”,并且里面装配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德国克朗斯吹灌一体化生产线,每条生产线的成本是国内设备的8倍。国际一流的生产线,加上全面推行ISO9001:2000及 HACCP质量管理和控制双体系,从而保障产品品质达到甚至超过西方发达国家的严苛标准。因此,面对全球各国不一而同的标准问题,自然就迎刃而解了。

大气磅礴的景田百岁山基地全景

大气磅礴的景田百岁山基地全景

经过数年的悉心建设,目前景田百岁山基地产能约达50万吨,经已匹配其“亚洲最大的矿泉水生产基地”的称号。但对此,不禁要问:景田为何当时就如此自信与魄力?而景田公司总经理周敬良多年前的一席话恰恰给出了解答:“谁拥有优质的矿泉水水源,谁就能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有优势和主动,景田就有水源优势……”显然,景田的宝贵财富正是百岁山下蕴藏的优质天然矿泉水。

罗浮山的泉水丰富,水质甘甜清冽,历代名家皆有赞誉:“满山皆甘泉,无泉不成瀑”,“千载养生泉,一脉融道家。”而景田百岁山矿泉水均采自160米以下的岩层径流,经历百余年岩层过滤和循环,富含多种有益矿物质及微量元素,水质稳定,无任何污染。世界稀有的珍贵水源为景田百岁山的出口提供了根本保证,因为越严格的饮用水标准,对于水源的自身要求越高;而越是纯天然的矿泉水源,则越容易获得全球消费者的一致认同。正如我们所推崇的:“大自然所赋予的,才是人类所共同需要的”。因而,来自中国的优质矿泉水,同样能获得全球各国家和地区的一致青睐。

另外,景田百岁山“水中贵族”的高端品牌定位以及匠心独运的瓶型设计更是其海外市场成功立足的利器,尤其是具有国际化与现代感的的瓶型设计,顷刻拉近了国外消费者的消费距离感,快速为海外市场所接纳。据悉,该创新瓶型先后获得了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利保护,并曾与国际饮料巨头可口可乐一同摘取了首届中国国际包装设计金奖。

纵观景田百岁山的海外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其市场将顺势攀升,再上一层楼,并有理由憧憬中国水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未来博弈。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