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西欧啤酒生产商推出流行口味啤酒

2012/5/1 15:34

法国Aromatech公司新开发了一系列新口味啤酒,以满足消费者对流行口味啤酒不断上升的需求。

该公司称,这一系列被称为BeMix的新产品可提供椰子、树莓等新型混和口味,以帮助生产商应对传统啤酒销量下滑的局面。一位发言人表示:“BeMix系列采用了流行口味,使啤酒口味更加多样化。在传统啤酒销量下滑的情况下,BeMix的面世是给消费者带来了新的选择。”

目前,啤酒生产商都在想尽办法推陈出新,以吸引新的年轻的啤酒消费者。去年,德国的Wild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新口味啤酒产品。该公司表示,这种新产品非常受欢迎,其中酸橙口味的销量最好。

Aromatech公司表示,其新产品包括22种口味,已经通过由来自13个不同国家的102人组成的专家组的品评。该公司称,专家组的品评,可帮助生产商确定哪种口味更受欢迎。

BeMix系列可分为啤酒和啤酒类饮料等三个大类,其中,果味啤酒的果汁含量高达15%,其口味包括龙舌兰、威士忌、椰子、绿茶、苹果和树莓等口味。

该公司表示,新产品将吸引那些寻求果香更丰富、苦味更低的啤酒的消费者。

目前,西欧多数市场啤酒销量持续下滑,迫使许多生产商转换经营策略。大啤酒生产商也均出现销量下滑,嘉士伯等巨头不得不关闭西欧的啤酒厂。Mintel分析师预测,到2012年,英国消费者人均啤酒消费量将下降到11 升。

自2005年起,英国市场淡啤销量已经下滑了5%,Mintel预测,到2012年,将再下降8%,达365万千升。预计2007年英国市场啤酒销售额将比2005年下降4%,达109亿英镑。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