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巴西食品公司(BRF)向中国捐赠100万元人民币

2020/2/26 20:14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了全世界人民的心。疫情无情,人有情!

圣保罗时间2020年2月24日,巴西食品公司(BRF)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湖北省黄冈市中心医院购买口罩和手套等防护设备,为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送去温暖和力量。公司(BRF)还与巴西农业畜牧食品供应部合作动员巴西农业产业为中国提供援助。

巴西食品公司(BRF)是全球知名的禽肉出口商,也是大型猪肉生产企业之一。Sadia享聚,作为公司(BRF)旗下的知名品牌,于2015年正式进入中国零售市场。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为了保障全渠道的货源充足,为市民提供品质安全、高性价比、易于储存的冷冻产品。

巴西食品公司(BRF)向日夜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让我们同心协力,共抗时艰,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想了解更多关于巴西食品公司(BRF)以及Sadia享聚品牌的信息,可以关注“Sadia享聚”中国官方微信和微博。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