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召回染李斯特菌的有机樱桃产品

2017/8/25 17:29

食品伙伴网讯  据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消息,8月23美国FDA发布通报称,美国Sunrise Growers Inc.公司宣布召回一款有机樱桃产品,因为产品可能被李斯特菌污染。

李斯特菌严重威胁儿童、虚弱者、老年人等免疫力低下人群的健康。感染李斯特菌后会出现发热、头疼、恶心、腹痛等症状。孕妇感染后,可能会流产甚至会导致胎儿死产。

受召回樱桃产品的销售日期为2017年8月10日,规格为32盎司,装于塑料密封袋中,保质期至2019年8月10日。条形码为078742126166,批次代码为FED722211或者FED722212。

Sunrise Growers Inc.公司在例行检查时发现了本次樱桃产品受污染问题。截止目前,尚未出现食用上述产品染病的报告。

美国FDA建议消费者不要食用上述产品,可以将其丢弃或者退回购买地获取退款。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