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召回未标注蛋过敏原的汉堡面包

2017/7/31 17:38

据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消息,7月28日美国FDA发布召回公告称,加拿大Vibrant Health Products宣布召回一款汉堡面包,因为产品含有鸡蛋成分,但未在标签上注明。

据了解,由于包装错误,liveGfree牌“无麸质白面包”被错误的装入同品牌的“无麸质经典软白汉堡面包”包装中,liveGfree牌无麸质白面包含有蛋成分,然而包装袋却未标注,因此会对过敏者的健康构成威胁。

受召回产品的信息如下:

品牌:liveGfree,包装名称:无麸质经典软白汉堡面包,规格11.3盎司,批号尾数 #0897,条形码为 #0 41498 25980 8,产品包装袋标注有“同一生产线还生产鸡蛋产品”。

产品自2017年4月13日至7月27日期间在华盛顿州、印第安纳州、马里兰州等地销售。

截止目前,尚未出现患病的报告。

美国FDA称,已购买问题产品的消费者可以将产品退回获取退款。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