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世界粮食署启动紧急项目向加沙民众分发食品

2012/5/1 16:43

着加沙冲突的进一步升级,加沙地带各种物资短缺日益严重、人道主义需求不断扩大。近日来,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已开始向受冲突影响严重地区的家庭分发面包。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粮食署官员罗宾•洛奇(Robin Lodge)表示,加沙地带目前正经历着一场人道主义危机,尤其是食品危机。粮食署目前正在尽全力寻找向加沙居民分发食品的途径。

洛奇说:“加沙地带的居民无法获得食物,他们正在挨饿并无法离开自己住所,那些冒险离开住所的人也根本无法在市场上发现任何东西。此外,由于安全局势,那些最脆弱的人也无法像以往一样获得食品供给。因此,总的来说,我认为加沙地带目前正处于危机之中。”

自上周四以来,粮食署已经启动紧急项目向拜特哈嫩镇3000个贫困家庭的1万5000多人分发了面包,该镇是加沙地带最贫困的地区并且受冲突影响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此外,粮食署还向加沙地带的13所医院运送了肉罐头和高能饼干。

粮食署表示,加沙地带最近的冲突升级导致该署对近27万脆弱民众的粮食救援工作滞后。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