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疑发生火鸡肉感染沙门氏菌 召回1633万公斤

2012/5/1 16:45

据外电报道,美国加州近日发生疑似火鸡绞肉引发的沙门氏菌污染,造成1人中毒死亡,76人送医。嘉吉(Cargill)肉食公司当地时间3日宣布,该公司开始召回重达3600万磅(约1633万公斤)的火鸡绞肉。

位于堪萨斯州的嘉吉公司宣布,鉴于发生疑似沙门氏菌污染事件,立即无偿召回新鲜与冷冻的火鸡绞肉。

该公司负责火鸡贸易事务的负责人威拉德森(Steve Willardsen)说:“我们对发生的事情很关注,为了消费者与客户的利益,我们将无偿从市场召回火鸡绞肉产品。”他表示,目前还无法确定污染源头。

嘉吉公司表示,将通过召回这批火鸡绞肉进行内部调查。

嘉吉公司在全美有4个火鸡处理厂,但召回的火鸡绞肉只涉及堪萨斯州斯普林代尔的工厂。

美国疾病管制局说,这次沙门氏菌感染已经有26个州通报病例,许多病患对常用的抗生素出现抗药性。

原文地址:http://finance.qq.com/a/20110804/006024.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