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邦吉欲将Tully持股卖给中粮集团

2012/5/1 16:45

胡军华

4日,邦吉公司发表声明宣布退出收购澳大利亚Tully糖业公司,并打算将邦吉手中持有的Tully公司股份卖给中粮集团,中粮收购成功概率加大。

邦吉公司在声明中说,邦吉目前持有的股份无法实现控制Tully公司的目标,邦吉公司也不认为收购Tully公司能获得令人满意的收益,因此决定退出。

有关人士对《第一财经(微博)日报》记者表示,邦吉退出使中粮集团少了一个竞争对手,而且邦吉愿意将股份转让给中粮集团,也将使中粮集团处于更加有利的位置。

此前,邦吉、Mackay Sugar和中粮集团都谋求收购Tully公司, Mackay Sugar拥有Tully公司29.9%的股份,中粮集团拥有Tully公司26.58%的股份,邦吉拥有Tully公司4.56%的股份,邦吉公司表示其所持有的股份计划卖给中粮集团,中粮集团控制的Tully公司股份将占到31.14%的份额,高出Mackay Sugar的29.9%,即便Mackay Sugar不愿意退出,中粮集团也有可能成为控股股东。

中粮集团收购要约将于7月5日到期,Mackay Sugar收购要约的截止时间为今年7月8日,中粮集团给出的收购价格为每股44澳元,高于Mackay Sugar的43澳元。

原文地址:http://finance.qq.com/a/20110705/000425.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