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香槟销量略有上升 法国香槟组织如履薄冰

2012/5/1 16:44

010年前两个月,法国对美国市场香槟出口增长迅猛,但面对这样的增长,法国香槟组织小心翼翼,认为还不是庆祝的时候。

CIVC(法国香槟组织)6月3日接受采访时称,“相对而言,1月和2月的出口量会比较小。无论如何,这是近三年来,1、2月的香槟表现首次让人乐观,如果保持这样的表现,香槟也许能摆脱困境。我们依然在等待复苏的标记出现。”

CIVC(法国香槟组织)的资料显示,今年一季度,全球香槟销量同比上升了19.4%。但香槟巨头,罗兰百悦香槟的年报显示,香槟全年收入主要靠夏季和秋季。去年,罗兰百悦香槟1月到3月香槟销量上升了18%,但它前三个月的销量只占全年销量的不到五分之一,全年总销量下跌了5%。

年前两个月,法国对美国市场香槟出口增长迅猛,但面对这样的增长,法国香槟组织小心翼翼,认为还不是庆祝的时候。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