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微盟智慧餐厅与企业微信对接升级,助力餐企精准获客提升私域运营效率

2021/3/23 15:18

近日,微盟智慧餐厅与企业微信对接升级,新增包括“数据统计、客户管理、全渠道引流、按标签圈人”在内的四大亮点功能,助力餐饮企业提升企业微信社群运营效率,实现全渠道高效获客转化。

客户数据全打通,数据呈现更直观

目前,企业微信客户数据统计已涵盖“总客户数、总会员数、每日新增客户数、每日流失客户数、客户流失率”五大维度;群数据统计则涵盖“群总数、群总客户数、昨日入群客户数”三大维度。本次对接升级后,微盟智慧餐厅与企业微信将实现数据全面打通,商户可直接在微盟智慧餐厅后台统一查看企业微信客户数据和群数据,并结合智慧餐厅后台提供的客户互动趋势分析统计图,帮助商户更便捷、更高效地获取数据、了解数据、分析数据。

会员数据统一管理,推广渠道精准高效

据悉,微盟智慧餐厅后台新增了企业微信客户及客户群管理功能,商户沉淀在企业微信中的客户,将被快速落存到智慧餐厅的客户列表中,商户可直接在智慧餐厅后台统一查看客户列表,并获取客户的基础信息及画像,帮助商户实现企微数据与原会员数据的一体化管理和统一分析。同时,商户通过智慧餐厅后台可以追溯到企微客户的具体来源渠道,在分析评估各渠道引流情况的基础上,便于后期制定精准、有效的引流方案。

【图:微盟智慧餐厅企微活码】

智能活码链接全场景,大幅提升社群运营效率

本次对接升级后,微盟智慧餐厅后台新增员工活码、入群活码、渠道活码三大引流工具,助力餐企全渠道获客引流,精细化运营管理社群。具体来说,通过员工活码,商户实现了自动设置客户标签、分时段设置欢迎语、自定义小程序/网页分享图文等自动化、个性化的新用户管理功能;入群活码则通过关联门店、标签、社群等功能,帮助商户精细化管理门店、社群、顾客之间的关系;渠道活码所具备的根据顾客位置、标签、实时消费信息,智能推荐顾客添加好友、进群的功能,不仅能帮助商户精准定位顾客群体、筛选种子用户,还能避免用户误入不感兴趣的社群,提升用户体验。

【图:微盟智慧餐厅部分用户标签展示】

用户标签双向管理,有效提升活动响应率

微盟智慧餐厅会员管理系统中的21类标签,也已完成与企业微信的同步。商户可通过微盟智慧餐厅后台智能聊天工具新增的消息群发功能,预设相关活动信息,并根据对应标签定时将信息推送给指定用户,从而提升营销活动的互动率和响应率。此外,企微运营者在日常沟通中,手动为用户添加的标签,也会实时回流至微盟智慧餐厅后台,从而实现用户标签的双向管理。

微盟智慧餐饮表示,本次智慧餐厅与企业微信完成对接升级后,在以“三店一体”为核心高效沉淀数据资产、全时全域经营的基础上,结合企微运营,系统化构建会员标签体系,实现对目标顾客的精准筛选,高效转化私域会员,为餐饮企业提供了一条更高效、更精准的私域运营路径。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