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赶超麦当劳、72街,好食者酷饮站以3.0形象店全新出击

2020/10/9 14:22

作为“吃货大省”,广东孕育了诸多餐饮界“顶流”——

喜茶、奈雪的茶、太二酸菜鱼、乐凯撒、探鱼……这些引领行业创新、备受行业关注的餐饮潮牌,无一不是扎根于深圳、广州这两座广东城市。

休闲餐饮领军品牌、开拓创新者-好食者酷饮站诞生于此~

好食者酷饮站产品涵盖多个备受关注的热门品类里,在模式创新、产品研发、场景设计等方面走在了前列。

好食者酷饮站品牌全新升级,提升消费者认知

放眼当下各业态品牌,“咖啡巨头”星巴克推出甄选旗舰店,引流无数打造所在城市新地标;休闲餐饮龙头品牌——麦当劳,以“未来2.0”战略进行门店升级,提升用餐体验;被称为“国货之光”的美妆品牌完美日记,打造沉浸式彩妆试妆体验空间,引爆客流……

可见,无论是新兴品牌还是成熟品牌,都将品牌焕新、门店升级视作提升品牌力及市场竞争力的有力手段。

正所谓“得用户心智者,得天下。”作为餐饮行业头部品牌的好食者酷饮站自然深谙此道。在此次的品牌升级中,好食者酷饮站从品牌logo、门店形象、空间打造、产品线设置等全方位的焕新,释放出自身品牌理念以及对消费需求和趋势的精准拿捏。主打年轻、时尚、简约的设计语言,好食者酷饮站希望用全新品牌形象激发并加深重点消费客群——90后消费者对品牌的共鸣和认同感,从而深化品牌记忆度。

出品即为爆品 好食者酷饮站打造超级标杆店铺

“吃调料的时代已经过去,吃原料的时代正在来临。”绿色健康、强调养生的餐饮正在主宰新一轮餐饮消费升级风潮。

其中,好食者酷饮站值得关注。从客群角度,好食者酷饮站产品统一现做现卖,保障美食新鲜美味、健康营养,随着健康饮食消费趋势演进,其消费客群将不断扩大;从竞争角度,好食者酷饮站主打“汉堡+猪扒包+茶饮+小吃”全产品线运作,市场优势无可替代;从扩张角度,好食者酷饮站下游原料厂供应稳定,更易于标准化。

好食者酷饮站之所以能够在优质项目中风生水起,主要在于品牌在保证出品的同时,拥有自身的特色与记忆点。此外,好食者酷饮站多次蝉联大众点评小吃快餐热门榜榜首,深受市场消费者认可!

高潜力品牌中,好食者可能成为下一个太二、喜茶?

1、投身优质赛道,押注高潜力品类。好食者酷饮站所在休闲快餐品类正高速发展;创新推出“汉堡+猪扒包+茶饮+小吃”多产品线运作,成为市场先行者,抢占先发优势。

2、产品品质过硬,标准化管控,高效产出,持续迭代。好食者在食材切配、堡底选料、茶叶产地、小吃摆盘等各方面,都有严格的标准,保证口味标准化。

3、《天天向上》美食推荐品牌,深耕私域流量运营。作为超大流量综艺推荐好食者,好食者酷饮站释放IP能量,通过私域新用户增量带来350w+曝光率。

4、个性化、年轻化营销,制造高辨识度。好食者酷饮站打破以往汉堡和茶饮品牌的网红单一玩法,让汉堡茶饮与脱口秀发生碰撞,自带亿万粉丝,同时赋予了汉堡茶饮行业“娱乐化、社交化、标签化”的新属性。

遍地开花,好食者已开设350+家门店

据了解,好食者酷饮站发展前期主要布局华南市场,且直到2020年中,好食者门店已经突破350家!同时,好食者酷饮站在广州开出首家全国旗舰店,以提升用户体验和品牌形象,并筹划向浙江、广西、四川、东北、福建等省份进行扩张。

据悉,好食者酷饮站品牌战略发展及品牌运营管理团队均来自于清华、北大,同时还聘请资深设计总监作为品牌艺术顾问;市场运营团队由原百度外卖市场发展总监领衔;创新研发团队均有八年以上西式快餐从业或创业经验。

作为爆品王牌项目,好食者酷饮站获得一时的流量并不是终点。回归产品的本质,用口感与品质打开口碑,“流量+长期主义”才能让好食者酷饮站火爆产生持续的价值。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